怎樣完美的包紮禮物

發表:2011-01-01 2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是送禮的節日。 在送禮的是時候加上完美的包裝,會使你禮物錦上添花。

禮品包裝_如何對禮品包裝:在你千挑萬選,奔波在各大禮品市場左顧右盼,你與他人商議或思來想去之後。最終,你發現了某個禮品送給某個人來說是最完美的禮物。但是,你先別忙鬆口氣。有更重要的一步還沒走;那就是一個完美的禮品外包裝。 任何人曾經收到過一件令人難忘的禮物的時候,他都會告訴你,出色的包裝能使禮物被人津津樂道多日甚至是多年。要有點獨特創意!你會非常驚訝地看到你具有非同一般的想像力。 這裡有一些簡單易行的建議,能幫助你送出一件使人賞心悅目的禮物包裝。

1、不要使用商店裡出售的現成的包裝紙:

扔掉單調的雜貨店的舊式包裝紙。拿白色的普通紙或一張棕色的紙,用獨一無二的橡膠圖章(手工製作店裡可以買到)來裝飾它。

2、橡膠圖章並不是很昂貴,卻為自己製作禮物的包裝提供了一條便捷之道--在情人節用心形的圖章,在萬聖節用嚇人的空心南瓜燈,而在聖誕節就可以貼一顆耀眼的伯利恆星星,等等。

別忘了用印泥--紅的、藍的、黑的、綠的甚至銀色的(銀色在棕色的紙上最為醒目),都能夠使你的禮物更具創意。

3、 裝飾帶子:

任何東西用帶子包紮起來就會變得更漂亮。利用各種各樣的花紋和色彩,你會發現獲得專業級的效果並非難事。一些我們最喜愛的帶子,比如上面裝點有銀色小星星的黑色或紅色天鵝絨絲帶、三條一組透明的金屬帶(任何顏色都可以)、以及與包裝紙顏色形成對比的有條紋的緞帶等等,都將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4、具有個人風格:

扎一些有趣而又能表現你個人風格的東西在你的禮物上--在給你最喜愛的麵包師的禮物上放一個新鮮的小甜點,給動物愛好者的禮物上可以裝飾一隻討人喜歡的可愛小貓,一段耀目的小管子可以使你起居室的沙發顯得與眾不同。玩具店是微型珍寶的寶礦,它幾乎擁有世界上各種東西的縮微模型。

5、盛開在生日的鮮花:

鮮花為你包裝禮物提供了一種嘆為觀止的方法。用一束絲帶把金黃色的非洲雛菊紮在綠色的盒子上可以營造出一種輕鬆的格調;玫瑰和滿天星也非常浪漫,而鬱金香則有一種無法用言辭形容的優雅。切記,一定要在最後一刻才扎上鮮花,因為沒有什麼比一束枯萎的鮮花看起來更淒慘的東西了。

6、薄紗網的收穫:

另一個好主意是先用一張有顏色的棉紙把你的禮物包起來,再用對比色的薄紗網包一次。不要把薄紗網捆起來,把它平整地放在桌上,將禮物置於中心,從四周把薄紗收攏,在禮物的頂部用絲帶打一個蝴蝶結,還可以在絲帶上添加一些滿天星以創造更好的視覺效果。

7、考慮禮物本身盒子的外觀:

不要把你自己侷限於包裝紙和帶子。一些最好的包裝應該是禮物本身所附帶的包裝盒。比如,專為古典式酒瓶設計的帶有束繩、印刷精美的包,或是手工彫刻的中式珠寶盒。

8、主題鮮明:

禮籃通常是不錯的選擇。用一個簡單的柳條籃子和一些各種顏色的棉紙就可以產生非同凡響的效果。用棉紙簡略地勾勒出籃子的形狀(一卷金屬帶子也可以取得同樣的效果),接著,藝術而合理地安排籃中物品的位置。從沐浴用品到各種各樣的巧克力,禮籃能使任何東西都賞心悅目。

9、大物品用小包裝:

很多時候,小禮物比大的東西更受歡迎--給某個特別的人一個古怪而微型的禮品展示,每一件都獨立包裝。建造一座包裝盒的金字塔:禮物都用統一的紙張包裝,然後一個接一個的堆上去,能堆多高就多高(少量膠水在這裡可以創造奇蹟)。把它們用對比色的帶子紮起來--哇,你擁有了你自己的傑作!

10、孩子的遊戲:

如果你有孩子,包裝禮物將會是消磨一個空閑下午的好方法。用紙張加工的工具(手工製作店可購得)來做包裝紙,或者讓你的孩子用他的小手蘸了明亮色澤顏料後印在普通的包裝紙上面,同樣別具一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