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肚子痛」 5歲男童離奇死亡

發表:2010-12-28 2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幼兒園放學,由園車送回母親工作處後突然倒地,送往醫院途中死亡

園長稱,孩子在幼兒園時和回家途中並未發生意外,警方已介入調查

「蹦蹦跳跳地上幼兒園,剛剛放學回來就死了。」這是12月22日發生的事情,王紅說她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她兒子小俊(化名)從幼兒園放學後走到她工作的地方,只說了一句:「媽媽,肚子痛。」隨後在送往醫院途中死亡。王紅說,小俊沒有什麼疾病,她懷疑是在幼兒園時或送回家途中出了什麼意外。幼兒園方面則表示,小俊在幼兒園時一切正常,如果法醫鑑定結果出來認為幼兒園方面有責任,他們不會推脫。

孩子回家時說肚子痛,不久後死亡

王紅是湘陰人,在高橋大市場打工,兒子小俊今年5歲多,在高橋大市場內一家幼兒園上學前班。王紅回憶,22日早上8點,她將兒子送上幼兒園的接送車,「走的時候蹦蹦跳跳的,一點生病的跡象都沒有。」

下午5時20分,王紅正在上班,往常這個時候兒子都會高高興興地跑到她身邊,但這次兒子走到門口就停住了,扶著門有氣無力地對王紅說:「媽媽,肚子痛。」隨後小俊倒在地上。王紅嚇壞了,趕緊跑到兒子跟前,發現小俊額頭有大量汗珠,王紅一邊問小俊哪裡不舒服,一邊抱起小俊往最近的診所跑。

但小俊沒能回答王紅的問題。「跑了沒多遠就感覺到兒子沒呼吸了。」王紅說,她將小俊送往診所後,被醫生告知「來晚了」。隨後趕到的120急救醫生宣布小俊已經死亡。

王紅認為,小俊平常身體很好,出門時也無任何異常,懷疑是在幼兒園或者在回家路上出了什麼意外。

幼兒園稱孩子在園車上並無異常

記者隨後找到小俊所就讀的幼兒園,但這裡大門緊鎖,在樓梯口,幼兒園貼了一張告示,稱從27日起停課,復課時間等通知,並留下一個電話號碼。

記者通過電話號碼聯繫上該幼兒園園長。園長表示,小俊在幼兒園時一切正常。她告訴記者,小俊進幼兒園時進行過體檢,體檢報告顯示小俊的確無任何疾病,幼兒園才敢接納小俊。22日下午,接送車將小俊送到王紅處,隨車老師看著小俊上了樓,並未發現有何異常情況,且小俊在車上還跟同學開了玩笑,很正常。接送車將小俊送回家後,另外又送了6名小朋友,車子並未出現意外。

昨日下午,小俊的家屬們來到幼兒園園長的住所希望要一個「說法」,但園長並未露面,她說:「家屬們到幼兒園鬧事,我把幼兒園都關了,單獨跟家屬接洽的話怕發生暴力衝突。」她表示,小俊離奇死亡她也很難過,如果屍檢報告認定幼兒園有責任,她將不會推脫責任。

目前,法醫已對小俊進行屍體解剖,但結果尚未出來,雨花區高橋街道辦事處正在進行協調,警方也已介入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