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唱衰VJ 看好雙J(組圖)

發表:2010-12-23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命理老師李建軍認為蔡依林和錦榮「並不是很完美的一對」。

蔡依林、錦榮的「VJ戀」狂被唱衰,日前命理老師李建軍也加入行列,認為蔡依林需要的是大男人,錦榮則娘到太陰柔、又有雙重性格,2人「並不是很完美的一對」。網路民調也顯示,網友認為「VJ」這對姊弟戀沒發展,看好度慘輸給大 S、汪小菲的「大小戀」。

雙J僅此一家 別無分號

日前李建軍錄年代「新聞深呼吸」,他觀察「VJ」被媒體抓包約會時,照片裡沒有戀愛的fu,因為如果彼此是真的相戀,會連鎂光燈都不在意。對此他也下註解:「有相互燃燒的激情,能不能‘達到’是個問題。」話中似乎不看好「VJ戀」。

不過他也預言,明年蔡依林身體會有問題,錦榮可以「補充」她,也建議男生需練陽剛氣。只是李建軍仍認為,蔡依林、周傑倫這對舊愛「臺灣僅此一家,別無分號」,評斷他們就算在一起、不結婚,也很幸福,彼此在內心也知道「分手是錯的」。

隋棠姚元浩 最被看好

另外,「YAHOO!奇摩民調」日前在網路開始調查「你最看好哪一對姊弟戀的發展?」至昨天截稿為止,隋棠、姚元浩位居第一,接著是楊謹華及懷秋,連負面新聞連連的「大小戀」也排名第三,「VJ戀」則敬陪末座,連通告咖阿丹、王曉萍的豪門姊弟戀都以些微票數贏過他們。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