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朝鮮共產黨內部流傳預言 「金正恩會滅亡」

發表:2010-12-15 04: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容摘要 最近,50-60歲的百姓之間廣泛流傳1990年中期由朝鮮勞動黨歷史研究所發現的「金亨稷預言」,百姓對金正恩繼承的不安感進一步加重。 朝鮮內部消息人士12日說:「最近老人們之間重新提到了金亨稷先生生前留下的‘父輩自覺,兒子實踐,孫子興盛’的語言。」「居民之間流傳著‘現在朝鮮是曾孫時代,只能等著滅亡了’。」

最近,50-60歲的百姓之間廣泛流傳1990年中期由朝鮮勞動黨歷史研究所發現的「金亨稷預言」,百姓對金正恩繼承的不安感進一步加重。

朝鮮內部消息人士12日說:「最近老人們之間重新提到了金亨稷先生生前留下的‘父輩自覺,兒子實踐,孫子興盛’的語言。」「居民之間流傳著‘現在朝鮮是曾孫時代,只能等著滅亡了’。」

朝鮮主張的「革命歷史」上金日成從父親金亨稷繼承了志遠思想和同志思想,以及兩把手槍。朝鮮認為金亨稷‘醒悟’了朝鮮的現實,金日成用建立革命思想的和建國 「實踐」了這一覺醒,金正日發展了朝鮮。金亨稷的存在經常用作金日成家族的偶像化素材。60-70年代黨員們還組織「志願思想」學習。此後兩江道設立了金亨稷郡,專門培養大學教師的學校也稱作「金亨稷師範大學」。

從1990年中期開始朝鮮有意強調起了「金亨稷預言」。據說為的是消除糧食危機和大飢荒帶來的居民動搖。因為金亨稷預言了金正日時代的繁榮。

消息人士說,1918年金亨稷關於兒子(金日成)的未來說:「成柱(金日成幼年時期的名字)是七星中的金星,應該吃上天賜予的山參。會健康長壽,80歲以後要注意蛇和烏鴉。成柱兒子(金正日)時期國家會強盛復興。」

實際上,過了幼年時期以後金日成還曾使用過「金星」這個名字。

消息人士說,1994年金日成的突然病逝也為90年代中期這一預言廣泛流傳在百姓之間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據說當時百姓之間流傳了了一種說法。「領袖去世之前去妙香山別墅的路上副官發現了道路中央盤著一條蟒蛇。副官說‘需要繞過去’。可是領袖沒聽副官的話,下車用枴杖把蟒蛇趕走了。就因為這樣,才突然去世的。」從這裡就能看出以為會永生的金日成在金永三準備訪問朝鮮的時候突然死亡後,朝鮮百姓想用超自然現象解釋的心理。

消息人士說,實際上朝鮮內部也沒能找到可證明這一預言的具體資料。一些居民認為朝鮮革命博物館館藏了具體的資料。

朝鮮的文學作品中也有跟蛇有關的故事。金日成去世後4.15文學創作團出版的《永生》中描述:「偉大的領袖看到蛇後下車向蛇走去,蛇也認出了絕代偉人,鬆開了盤起的軀體,爬進了森林。」

好像是因為金亨稷的預言中沒有提到曾孫,所以對金正恩的繼承感到不安的老年層之間重新提起了這一預言。特別是9月末開始金正恩的存在正式出現在朝鮮內部,可是沒有讓一般百姓信服的有關金正恩的個人信息和經歷等引起的不安感的增大,這也是原因之一。

消息人士還說:「一些隱退的黨幹部還重新解釋了這一預言。」也就是說,因為金日成創建了革命思想,所以這才是「覺醒」,金正日完成了先軍政治是「實踐」階段。

消息人士說:「其實誰也不太相信‘青年大將同志時代祖國會興盛’的說法。」「因為承認曾孫子(金正恩)時代的繁榮,那麼就削弱了金亨稷先生的業績。」
 

朝鮮內部出現「金亨稷預言」…「金正恩會滅亡」

居民們:「‘預言’中沒有曾孫…只等滅亡了」
 

来源:北韓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