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以玩性虐為由約見網友 將其殺死放火毀屍

發表:2010-12-14 1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一起火災。2010年2月5日下午,開福區湘雅路上麻園嶺一出租屋起火,一男子身亡,一男子昏迷被救。

但這起火災,又並不簡單。警方發現死者身上留有十幾處刀傷。

自然起火,還是故意縱火?死者自殺,還是他殺?死者和獲救者為什麼都在案發現場?他們又是什麼關係?

終於,昏迷的男子醒了。種種謎團得以解開:這不是簡單的火災,而是一起命案,而這名昏迷的男子就是凶手……

出租屋起火一死一傷

2010年2月5日下午5時,開福區上麻園嶺257號7樓一出租屋起火。

宿舍門衛說,當天下午聽見有人喊起火了,他跑過去看見7樓一房間陽台上冒出了濃煙,跑上樓去敲門,房裡沒有人回答。

消防官兵趕來,破門而入,奮力救火。20分鐘後,大火被扑滅。

門衛說,他看見消防官兵從房間內抬出兩個人,一個是用塑料包著的,已經死了,另外一個體型稍胖,約30歲的男子,昏了過去,送往醫院搶救。

住在6樓的居民尹女士說,火災前她聽見從樓上傳來很重的腳步聲,很亂,以為是樓上有人打架。這種聲音連續幾秒鐘後,樓上就沒有了動靜。過了不到一分鐘,又聽見玻璃掉在地上的聲音,接著就聽到有人喊起火了。

尹女士說,她也去敲了7樓起火的這間房子的門,但沒有人開門。

以玩性虐為由見網友

火災後,市民對火災原因議論紛紛。有市民懷疑這起火災並不簡單,說死者身上有10多處刀傷。

趕到現場展開調查的警方證實了刀傷說法,死者脖子上插有一把黑色的刀,現場還有一副手銬。

出租屋是自然起火,還是故意縱火?死者系自殺,還是他殺?死者和獲救者為什麼在案發現場?他們又是什麼關係呢?……種種謎團,只能等到昏迷的男子,醒過來才知曉。

警方調查發現,這是一起故意殺人案。而作案的就是那名昏倒的男子。

男子姓周,26歲,湘鄉人,和死者曾某是在網上認識的,得知曾某是同性戀者,並有受虐待傾向。

周說,此前就有想殺人,以此追求刺激的想法。

在網上認識曾某後,周提出想玩性虐待,曾某同意了,並要周來自己的出租屋。

殺人後放火毀屍滅跡

2010年2月5日中午,周帶著事先準備好的手銬,來到了曾某的出租屋。周說,兩人在房間說了兩個小時的話後,周便叫曾某趴在床上,用手銬將其銬住。

然後,周從廚房找來刀子,趁曾某不備,朝他脖子上連捅數刀。周說,曾某還沒來得及呼救,就不動了。

周以為曾某死了,將手銬鬆開,然後在房間四處搜尋財物。在房間,周找到兩臺筆記本電腦準備帶走。可就在這時,他突然發現曾某從床上爬起來,拚命往門外跑。周追上去,將曾某抓住,用右手連續朝其頸胸部猛捅十幾刀。

曾某死了,一動不動,房間到處都是血。

為了毀屍滅跡,周決定放火。周點燃了被子,想自己跑出去。可不料,周被大火堵住了,其醒來時已在醫院了。

目前,周已被芙蓉區檢察院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批准逮捕,案件已移交長沙市檢察院,進入訴訟階段。
 

来源:瀟湘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