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成熟男人(圖)

發表:2010-12-02 1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成熟男人一定非常孝敬父母,他決不會讓父母在北風呼嘯的大年三十佇立村口苦苦等候,也不會讓父母捏著昂貴的處方苦嘆著回到家裡熬碗薑湯對付病痛。當父母衣衫襤褸地來到他乾淨亮堂的公司時,他會笑著擁上去,拍拍他們身上的塵土。他肯定會常給父母打電話,甚至有興趣買張郵票寫封家信,像做學生的時候那樣。

一個成熟男人一定非常愛自己的妻子,這種愛,不僅是嘴上說聲「我愛你」,而是愛在心裏,在心底最柔軟的地方,醞釀得濃濃得,通過眼睛幽幽地傳遞出來,時時刻刻地對著妻子傳遞出來。當妻子生病時他一定像摟著兒女一樣摟著她,把妻子深深暖在他的懷裡;他會在打雷的雨夜枕著妻子睡覺,無論外面有多麼重要的應酬;妻子的第一根白髮一定是他第一個發現,然後,他會以感恩的心理津津有味地吃完妻子做的每道菜,哪怕是忙碌時匆匆熬的一鍋白粥加上一碟咸菜;冬日裡,他會用寬厚的手掌愛撫著妻子的皺紋,嘴裡喃喃道:「你還是這麼美!」而此刻,他的眼裡一定閃著淚花!

一個成熟男人一定常做家務,因為他清楚家是共同的港灣,即使有家庭保姆,妻子也最愛睡丈夫整理的被臥,最愛穿丈夫洗淨的衣服,她最愛看丈夫拖地的樣子——那姿勢,在她眼裡是多麼的帥氣和性感!

一個成熟男人一定會努力賺錢,即使最終所獲無幾,但他決不氣餒,他會奮鬥一生,窮困潦倒的時候也決不會在妻兒面前表現出半點沮喪。一個成熟男人一定是樂觀而勤快的。

来源:日本新華僑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