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為本,無家可歸」(組圖)

致習近平、孫春蘭的公開信(一)

發表:2010-11-19 1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州市政府的有些領導把國家的憲法、法律在他們的眼裡已成廢紙,無需申請集體土地為國有土地使用權批准文件,拆遷資金不到位,濫發的沒有審批的拆遷許可證,將《城市房屋拆遷管理條例》套用集體土地徵收徵用屬於欺詐,進行違法行為屬於掠奪,爆發數百名埠興村村民聚集攔路,抵制非法掠奪。

急氣了當時鼓山鎮副鎮長盧小英當眾所說的「你們去告吧!告的也是白告,你們這批刁民,拖死你們,不拆也得拆」!

怒發了上千村民堵路叫罵「這是共產黨員嗎,共產黨的水準是這樣的嗎.... 」?他們乘著夜色棄了坐羈,找著小路偷偷溜走。

從此後他們一進村,村群自發信號敲鑼打鼓沿街喊叫「土匪進村!.... 土匪進村羅!村民們紛紛自覺前來保衛家園。

  

他們違法行為不得逞,以會議紀要件架空了國家憲法,指令晉安政府的全區之力。有的搶奪商品、強封店面,弄成了雞飛狗跳各式的暴力,以20元---190元等不等的價格侵吞掠奪農民的財產,逼迫村民」簽定自願協議,導致貧窮數不勝數!

然而他們嚴重觸犯了《憲法》、《物權法》、《土地管理法》、《民法通則》、《立法法》、《村民委員會組織法》的許多規定,倒是平安無事,有的調職陞官,有的當上了晉安區的主要領導人。控告無門,生活在這樣恐怖現實的社會裏!徹底失去了信譽,失去了民心,激起大量民憤指責唾罵「政府流氓、政府強盜」。

而我們安分守法,卻遭強封店面,斷水、斷電、斷閉路。時刻,我們最需要人民政府求救的時候,卻遭到當地執政者著打擊,財物屢次被掠奪了一無所有,房子屢次被毀滅了無家可歸,造成了林旭光、林琴、林志強、林惠珍、林萍、曾明英等幾十人流離失所!! 

    

民眾看了議論紛紛:「與胡錦濤說:「群眾利益無小事、堅持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始終與人民群眾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 格格不入,背道而馳。「為人民服務」的牌子成了土匪、流氓、強盜」 !這不正是執政者無視法律、觸犯了刑法所造成的正常現像嗎?!

福州冤民:林旭光、林琴、林志強、林惠珍、林萍、曾明英等
手 機:13609515643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