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米比亞赴德客機發現疑似爆炸物

發表:2010-11-19 0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新華社報導,德國聯邦海關打擊犯罪局18日說,納米比亞警方在一個預定空運至德國的行李箱內發現疑似爆炸裝置。

聯邦海關打擊犯罪局介紹,行李箱預定載入德國一家航空公司的客機,從納米比亞視頻:納米比亞赴德客機發現疑似爆炸 物來源:東方衛視《看東方》 的溫得和克飛往德國慕尼黑。

當地時間17 日,行李箱裝機前,警方探測到箱內有可疑裝置。經檢查,這一裝置包括起爆器、電池和正在運行的時鐘。

事發後,納米比亞警方對客機、乘客和其他行李實施搜查。幾個小時後,客機獲准起飛,18日安全降落在慕尼黑機場。

眼下不清楚這一裝置是否可以發生爆炸。納米比亞警方介紹,正分析可疑 裝置,「眼下尚無法確認是否與恐怖主義有關」。

聯邦海關打擊犯罪局已經 派出炸彈專家趕赴納米比亞,協助當地警方檢查這一可疑裝置。

德國內政部 長德邁齊埃17日說,確切證據顯示,恐怖份子圖謀在德國發動多起襲擊,計畫11月底實施襲擊。德國政府宣布加強機場、火車站等地安全措施。眼下尚不清楚這一疑似爆 炸裝置是否與此有關。

美國東部時間10月28日晚,英國和阿拉伯聯合酋 長國分別在兩架中轉飛往美國的貨機上,發現來自葉門的兩件可疑郵件。美國和英國政府官員 說,郵件內有爆炸物。

「基地」組織位於葉門境內的阿拉伯半島分支機構11月5日發布聲明,宣布這一組織製造了貨機郵件炸彈事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