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婦生18個孩子欲建世界最大家庭(組圖)

發表:2010-11-12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凱莉·貝茨一家。


巨大的家庭餐廳。

美國田納西州貝茨夫婦非常喜歡小孩,結婚後陸續生了18個孩子。丈夫吉爾·貝茨甚至在自家建起了幼兒園。

貝茨夫婦希望再接再厲,超過阿肯色州有19個孩子的達格爾一家,成為世界最龐大家庭。

忙碌 媽媽不是在懷孕就是在生育

丈夫吉爾現年45歲,帶領幾個較大的兒子一起經營樹木修剪業務。妻子凱莉·貝茨作為家庭主婦,教家裡幾個較小的孩子學習。

貝茨夫婦現有10個女兒和8個兒子。結婚23年來,凱莉似乎不是在懷孕就是在生育哺乳。「我懷孕的時候似乎比我不懷孕的時候要多,」她說。吉爾總是忙著裝修房子,以便容下越來越多的家庭成員。

他們目前的家有5間臥室、8個浴室、2個廚房和1個巨大餐廳。夫婦倆甚至建起家庭幼兒園和教室。現年43歲的凱莉說:「我們只是喜歡孩子,每個孩子都為這個家庭帶來更多歡樂,當有一名新生兒降臨,是全家人最興奮的時刻。」

英國《每日郵報》9日援引吉爾的話報導:「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將生更多孩子。」

樂趣 大小搭配,幹活不累

雖說是個大家庭,貝茨一家人生活得其樂融融,饒有趣味。

孩子們一大一小搭成組。每天早上,大點的孩子給小點的孩子穿衣服。早飯前,每個家庭成員都要留出整理雜務時間。

早飯通常是冷麥片或燕麥片。一家人每週要吃掉大量食物。早餐時,他們會迅速「消滅」48個雞蛋、4包培根、40個烤餅和兩大塊麵包。

貝茨家過生日也比較特殊。每個過生日的孩子都可以單獨跟父母外出用餐,還可額外獲得跟父親、母親或朋友單獨用餐的機會。較小的孩子過生日時,貝茨夫婦會讓孩子通過尋寶方式找到禮物;較大的孩子則可列出想要的禮物清單,隨父親或母親一起去商店購買。

感恩 有額外的家務,更有額外的歡笑

貝茨夫婦對現在的生活充滿感激。 「孩子們是福音,上帝已經多次給我們祝福,」吉爾說。

吉爾與凱莉1986年相識於南卡羅來納州安德森學院,1987年結婚,不久後凱莉懷孕。 5年前,他們搬到萊克城,買下一處面積158平方米的住房。

「原先我總是跟家人說不想要孩子……我想要成為職業女性而不是照看孩子,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的想法發生了改變,」她說。

貝茨一家開設了自己的網站。夫婦倆在網站上寫道:「我們不是完美的家庭,因為沒有人稱得上完美。我們也像其他家庭一樣有爭吵。但除了這些額外要洗的衣服、要做的雜務、尿布、噪音,我們也收穫了額外的歡聲笑語、無窮無盡的友誼和相互間的真誠。」

「每一位家庭成員的成功都離不開他人一點一滴的幫助,」他們說,「從親人、傳教士到朋友,他們為我們樹立榜樣。一路走來,我們得到許多幫助和鼓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