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軍事訓練 打造選美皇后

發表:2010-10-27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迄今已摘下6座環球小姐選美后冠的委內瑞拉,長久以來被視為專門出產美女的「美女工廠」,其成功背後的推手,就是委內瑞拉小姐選美組織和該組織主席歐斯梅.蘇納,用幾近軍事化的嚴格管理和要求,造就出一個又一個選美皇后。

委內瑞拉贏得環球小姐選美冠軍的次數,幾乎和美國相當,但這個南美國家人口僅2600萬人,不到美國的10分之1。在這個對美著迷的國度,每年的委內瑞拉小姐選美總能吸引逾7000人報名,她們都有心理準備,要接受蘇納形容為「近乎軍事化」管理的嚴格瘦身計畫、挨刀,只為讓自己更美。

將在28日委內瑞拉小姐決選競艷的卡莉奇亞說,「要有些犧牲,有時候你會希望能吃些什麼,但後來就會往好的方面想。」另一名參賽佳麗卡斯提洛說,「你需要很大的決心。」

1981年起就執掌委內瑞拉小姐選美組織的蘇納,人稱選美教父,對「美」這件事很執著,親自評鑒進入決選的28名佳麗體重、髮型、化妝、牙齒美觀等,甚至包括需要透過整形手術調整的「先天瑕疵」。他很自豪地支持整形,他說,「這是比美,不是在比自然。」整形機構也是該選美組織的贊助商。

不用說摘下國際性選美比賽后冠帶來的豐厚獎金和合約利益,光是能在國內千萬人面前嶄露頭角,就足以吸引委內瑞拉女性投入,希望人生從此大不同。參賽者艾斯柯巴爾原本是運動員,現在球鞋換成5寸高跟鞋,走下球場、自信地站在伸展台上,「我現在不是籃球球員,是一個我家人一直希望見到的女人味十足的女人。」

對這些美女來說,「委內瑞拉小姐」不是朝九晚五的工作,她們要拿出最美的裝扮,出席各種晚宴為這個選美比賽推銷。委內瑞拉小姐選美組織在1990年代還是個地方性組織,至今他們已拿下約70座全球性選美比賽后冠,蘇納說,「我的感覺就像番茄或諸如此類的工廠經理一樣:我得維持對這個國家來說很重要的一條生產線。」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