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居民樓天花板內現「垃圾」

發表:2010-10-17 1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市民凌先生反映,上海青浦區富力桃園C區工程存在嚴重質量問題,其中4號樓的天花板內填充的全是垃圾,且工程停建已長達半年之久。

天花板內都是垃圾 如何住得安心

10月15日上午,業主凌先生向新民網記者介紹稱,富力桃園C區小高層於2009年8月動工,2010年3月正式對外開盤,至2010年9月,富力桃園C區一期240戶已售罄。但不知何因,該工程自2010年3月份停建至今。凌先生表示,業主們曾要求富力地產說明原因,但富力地產對廣大業主遲遲沒有一個明確的答覆。

凌先生說:「4號樓內的天花板太恐怖了,裡面填充的全是垃圾。而且3棟樓均出現外牆變形問題,10號樓的一樓外牆變形達8厘米左右,並且室內牆壁也出現變形達5厘米左右。房子的問題那麼多,如何讓住得人安心?」他表示,自己只是想要一套安全的住房,並無其他要求。

工地就像「廢墟」

位於青浦區漕盈路上的富力桃園C區工地內,攔腰高的雜草包圍著三棟並未完工的樓房,施工設備及大門上都塗有 「海怡建築」的字樣。整個工地除有一名保安負責看守大門外,並無其他施工人員。工地上堆放的鋼筋經過長時間的風吹雨晒,已經斑斑鏽跡。標有「10號」字樣的樓房地下車庫內全是積水,散發著整整惡臭。

在「4號」樓底層的天花板上有幾處破洞,用麻袋包裹的石塊及鋼筋顯露在外。負責看守工地的保安表示,這裡已經停工半年多了,至於原因,他稱並不清楚。

據富力桃園開發商上海富力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銷售部李總經理介紹,富力桃園小區分A、B、C三片區域,工程由上海海怡建築工程有限公司負責承建。但公司發現,先期建成的A片別墅區交付使用後,有不少業主反映房屋存在質量問題。後經多方瞭解,海怡建築將工程分包,導致A區部分建築無法保證質量。今年3月份,出於各方因素考慮,富力房產決定終止與海怡建築的合作關係。

李總表示,「雖然我們也是受害者,但我們的確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經過半年來的商務談判,海怡建築將於近期撤場,工程也將由天力建築重新復建。
 

来源:新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