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真.真言】918 釣魚島事件升溫 和諧盛世 生不如死(圖)

作者:嚴真 發表:2010-09-19 2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79年前的9月18號,日本關東軍在中國東北挑起軍事衝突,在隨後的幾年內,日軍佔領了東北三省,侵華戰爭全面爆發。由此,中國人視918為國恥日。每年的這一天,大陸各地都會舉行形式大於內容的紀念活動:拉響防空警報、高唱抗日歌曲,等,而今年由於釣魚島事件升溫,官方更是刻意強化這一宣傳,把民眾對政府軟弱無能和腐敗透頂的怨恨,巧妙地轉移到日本人頭上,在民間掀起一輪「大刀向鬼子頭上砍去 」的熱潮。

毋庸置疑,當年日本的侵華戰爭給中國人民帶來了深重的災難,對於這段歷史,中國人應該銘記。但是,中國人民更應該清醒看到的是,當年侵華日軍的罪惡,不僅僅在於它侵略了中國、對中國人民的燒殺搶掠和奴役,更在於,由於它的侵略,大大削弱了正面抗戰的國民政府軍的實力,從而使游而不擊、秘密擴張的共軍藉機坐大,並在49年奪取了江山,使中共有機會屠殺了更多的中國人。

也許有朋友覺得這種說法太偏激,那我們就用事實數據來說話。根據國際上對二戰各國傷亡數據統計,8年抗戰,中國軍民傷亡人數3500萬;而根據中外學者的研究和推算,在中共建政到今天的61年間,竟有 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死亡原因包括飢餓,槍殺,鎮壓、迫害、和各種人禍。這個數字是日本侵華造成中國軍民傷亡人數的2.3倍,是南京大屠殺人數的266倍。換個相當的說法,那就是,在中共執政的61年間,每年要對中國人民進行至少4次南京大屠殺。而這種屠殺還沒有停止。

所以,在人民高唱「大刀向鬼子頭上砍去」的時候,中共的大刀卻正在向人民頭上砍去。

2.
在中共今天砍向人民的眾多大刀當中,除了鎮壓異己、迫害善良、以及數不清的造成中國人民非正常死亡的各種奪命人禍之外,暴力強拆無疑也是其中比較鋒利的一把, 也往往因其慘烈而被關注。

繼四川成都唐福珍於去年底因抗拒暴力拆遷而自焚身亡之後,自焚抗暴的慘案時有發生。最近,江西宜黃縣因強拆又引發自焚事件,三人燒成重傷,其中一人不治身亡。為討個說法,9月16日,受害者鐘家兩姐妹準備赴京上訪,不料在南昌昌北機場遭到縣委書記邱建國率領40多位官員前來圍截,幾次被抓又幾次逃脫,最後姐妹倆躲進女廁所用手機向外求救,被困近40分鐘後才被解困,活生生上演了一出香港動作影片《保持通話》的現實版。

這個例子再次說明,官員行惡的想像力和創造力都是無限的。而對中國百姓來說,雖然在中共的法制社會無處講理,活在和諧盛世有時卻生不如死,但這種以自我傷害甚至自殺的方式以求得到關注的做法實在不可取。因為這個用生命換來的關注,時間不會太長,用不了幾天就會被另一件更大的悲劇所替代。

或許責任官員被象徵性的撤職查辦,可也用不了多久就會東山再起,或異地升遷。要知道,中共並不在乎死幾個百姓,百姓又奈何以自殺懼之?相反,這種自我和諧的做法,恐怕正是中共所樂於見到的。

既然死都不怕,不如把點燃自己的那把火燒向中共,或許更有價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