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中南海」與「圍攻中南海」

作者:撣塵 發表:2010-09-18 2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8日,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人民網正式推出「通中南海——中央領導人和中央機構留言板」。據稱,該留言板旨在供網友對中央領導人傾訴心聲,給中央機構提意見建議。通過留言板,民眾可以選擇任何一位政治局常委,把信息直接發送到他們的名下。

從開通首日的新網頁上可以看到,給胡錦濤的留言達到了37,746條。民眾的留言除了對中共領導胡錦濤、溫家寶以及共產黨的歌功頌德外,大多數民眾表達對中共的貪官腐敗、言論自由的限制不滿,要求降低房價的呼聲也是聲勢浩大。

其實,中共無論玩出什麼花招,民眾都不會感到新奇。像這個「直通中南海」的留言板,也不過是另一種騙人的把戲而已,有沒有都一個樣。中國民眾的問題只能是老百姓自己的問題,跟中共首腦們能有什麼關係?你不反映,他也知道;你反映了,他也不會把你的問題當成他的問題。中共政治局常委們關注的是他們自己的權力和中共的權力問題。之所以開通一個所謂的「直通中南海」就是為了做秀。

你比如現在的強制拆遷和信息封鎖問題,中共能不知道嗎?可是它解決不了,不強制拆遷怎麼蓋房?不把樓房立起來,GDP怎麼能夠保持高位數的增長。至於信息封鎖,那本身就是它自己設限封鎖的,你再反映它也不會給你解決,說不定還會根據你的IP地址對你個人進行監控呢。

中共如今搞的這個「直通中南海」,貌似讓民意自由的上傳,其實質就是為了欺騙。中共是害怕真正的民意的。八九年學潮的時候,大學生「反腐敗、把官倒」的民意得到全國人民的支持,學生們在天安門前絕食,在人民大會堂前跪遞請願書,請求中共領導人的接見。可是得到的是什麼?是機槍的掃射和坦克的輾壓。代表全國人民民意的大學生卻被誣陷為暴徒。像這樣的民意,你在留言板上留個言試試,中共不監控你才怪呢?

九九年的時候,法輪功在世間已經洪傳了七年,光在大陸一地,公安部的調查人數就在七千萬到一億之間。中共能不知道這樣的民意?公安部早在九七年和九八年曾連續數度派人秘密調查法輪功的情況。在沒有得到任何違法和違紀的情況下,中共為了給迫害法輪功製造口實,政法委書記羅干讓他的連襟何祚庥在天津出版的一家雜誌上載文誣陷法輪功,並綁架去反映情況的天津法輪功學員,進而有意圖的挑起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反映情況的事端。

作為一名修煉的人,對於他人製造的謠言,以及壞人利用權力造謠中傷的行為,他們當時能做的也只有向中共的更高當局反映情況。於是就有了轟動海內外的法輪功修煉者萬人大上訪。他們的上訪又與其它社會階層的人士有所不同,雖說他們來自於不同的階層,可是他們都是以「真、善、忍」的標準來要求自己的。上訪中,他們沒有口號,沒有標語,沒有不好的行為,只是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和平理性的展示修煉人應有的風采。這樣表達民意的方式開人類文明之先河。

然而,驕橫慣了的中共哪能容得下這博大深厚的民意?幾十年練就的鐵腕強權砸向無辜的佛法修煉人。為了對法輪功展開徹底而全面的滅絕,中共遂把這一和平表達心聲的行為誣蔑為「圍攻中南海」,並由此展開了長達數年,直至今日仍在進行的邪惡迫害。

這就是中共處理真正民意的方式。今天它又「秀」出了個「直通中南海」,那不是騙人嗎?法輪功修煉者連告訴同胞一句「法輪大法好」的話都可能招來牢獄之災,這樣嚴酷的國度,這樣惡劣的政黨,能讓人自由的反映民意嗎?不信,在留言板上寫一句同情法輪功的話,你看看它敢給你發表不敢?

中共首腦盤踞的中南海絕對不會與老百姓溝通!真正的反映民意,它說你是「圍攻」;給自己臉上貼金,它給自己掛上了「直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