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軍官堂哥的待遇

發表:2010-09-09 2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 偶堂哥是個標準的帥哥,大學(軍校)畢業後分配部隊,經過努力,現在已經是一名光榮的正團級軍官。 偶堂哥是個標準的帥哥。大學(軍校)畢業後分配部隊,經過努力,現在已經是一名光榮的正團級軍官。

上半年堂哥出差順道饒道回家和親戚小聚了一下。幾年不見,成熟了很多!家人比較八卦,就問了下堂哥部隊的待遇,之前一直說有漲工資什麼的。堂哥也興高采烈,都是很親的家人,也說了一些(不過應該還是有些保守)

堂哥說——

標準工資是6000/月,不過加上其他七七八八什麼名目的,一年有11萬,而且這個基本是淨存的。

吃飯的話,有食堂,伙食不錯,不用自己另外掏錢的;

出門逛個街買點什麼東西的,部隊有車,打個電話就成,全程接送的;

部隊福利也很好。

經常發米啊、油啊、水果啊什麼的,還有服裝,所以我堂哥一年到頭基本不用買衣服了。

堂哥現在住的是部隊分的房子,還是三室的套房。

堂哥工作的部隊在市區,所以,房子也在市區,哇靠!市區同樣的房子幾百萬勒!

堂哥說這套房子,一輩子住著都可以!還不用付什麼衛生物業費呢!(我估計水電費都免了!)

真爽!

哦!

漏掉嫂子和侄子了,嫂子和侄子早就已經隨軍了,

部隊還有一個好,就是有部隊自己的學校,那設施比地方的還好呢!小侄子以後上學都是免費的嘞!

嫂子現在是在部隊給安排的工作,說起這個工作,偶直流口水,輕鬆的要死,一天真正工作的時間一小時都不到,就是坐在那裡上上網,打打毛線。收入不比偶差!

更讓偶羨慕的是,嫂子即使不工作,部隊都會給發補貼還是工資什麼的!

蒼天啊!大地啊!早知道,當初就叫堂哥也給我找個部隊老公了!

而且,嫂子和小侄子都是享受免費醫療的嘞!

難怪,堂哥說,以後有機會要把父母(偶伯伯伯母)接到部隊去,也可以享受免費醫療呢!

這次回家,伯伯還把自己釀的葡萄酒拿出來,說讓堂哥帶到部隊去。

堂哥說,在部隊茅台、五糧液都和膩掉了。

有時候聚餐,動不動就一桌……

偶那口水是嘩啦啦的流啊!

偶吃過最貴的酒席也就一千多點!

家人很想堂哥轉業回來,大小當個什麼官的,家裡人也好沾沾光!

呵呵!

(看JMMD的回覆,道個歉先,不是免費是公費,我以為這兩個差不多,汗一個! 還有,不是全家,是配偶子女,父母是要批准的。)
 

来源:搜狐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