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陸女嬰眼內驚現15條小蟲!

發表:2010-09-05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眼睛是靈魂之窗,但如果這扇窗戶裡爬出蟲子來,恐怕會讓人大吃一驚!最近在大陸揚州,一名不過7個月大的女嬰,眼睛裡就藏著15條寄生蟲,家長看了好害怕,趕緊帶小朋友送醫。

小女嬰滿臉驚恐,接下來的畫面恐怕不好看,她眼睛裡被醫生夾出一條寄生蟲。女嬰母親陳丹:「我有掰開眼睛看,裡面還是有一條蟲,我以為是一條,結果沒想到還這麼多,反正就是一會跑到眼睛中間,一會跑到拐角,要嘛撮在一塊。」

長約1.7公分,白白的,看來有點像吻仔魚,這全是從女嬰眼中清出來的蟲子,原來前一天下午,媽媽發現女兒老是揉眼睛,一看嚇壞了竟然是寄生蟲,才連忙跑去看醫生。

蘇北醫院眼科醫生王虹:「那個干了,死了,就是說拿出來之後,(寄生蟲)一脫水,然後就死了,一共取出13條,剛才她媽媽說,看到裡面還有2條。」

13加2,算一算竟有15條蟲,幸好只在眼球表面,醫生輕易地就揪出來,但真的太恐怖,這麼多蟲子到底怎麼會跑進眼裡呢?王虹:「估計可能是人畜共患的寄生蟲。」

經過女嬰母親證實,家裡確實有養貓狗之類的小動物,不過究竟是不是這個原因?目前院方正對蟲子進行化驗,得等結果出爐,才能做進一步判斷。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