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自信、平靜而寬容的女人(圖)

作者:南宮冰兒 發表:2010-09-02 1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麗的女人、孤傲的女人、瀟灑的女人、善良的女人、嬌柔的女人、樸實端莊的女人、內秀慧外的女人……女人們都在權衡著對自己的定位。其實有時候每個人都是豐富而變化的,每個人不同的特性和經歷綜合著每個人的個性。

時常看到很多女人為了生活的方方面面而苦惱、煩悶、疑惑、埋怨……女人們啊,不管你是哪一種女人,不管別人怎樣對你,你一定要寬容和冷靜,不要被外界的流言和猜疑所困惑,不要急於申訴自己的委屈,哪怕很多人懷著誤會和諷毒的目光射向你,請你也一定報以寬心的微笑。為了你自己的身體健康,相信真相和真理總有一天會明晰。只是你要有大忍之心,勝利才真正歸你!其實人吃苦不是壞事,這將磨礪你變得更加絢麗。即使很多人誤解並謾罵你,也請你不要生氣,寬容和豁達能改變周圍緊張的空氣。即使你有璀璨的輝煌事跡,也請你淡然笑去,顯示自己只能使自己更加樹敵。人心繁雜、人言可畏,但是你必須勇敢面對和控制自己。不管別人多麼傷你,你也勿要生氣,生生世世冤緣系,善心能解萬事迷。

只有懂得放棄和寬容你才能真正平靜。天有定數人有因,登高才能寬人心。回眸萬事古今,能夠真正在各種境界和際遇中,在酸甜苦辣裡都能很快調節自我心態的女人;面對風風雨雨變幻莫測的世界,紛雜無序的社會——能淡然並真正平靜、安詳笑對生活的自處女人——她是很快樂的,真的有一種淡淡的幸福。

因為真理在心中,希望在眼中,善意在腦中,哪怕世界上此刻只有你一人,你一樣很平靜和寬慰,擁有悠悠然瀟灑寧靜的美。就算充耳的讚揚或者是詆毀,都一樣保持微笑的面容,寬容的心態……

愛照鏡子嗎?朋友?每個人都要時常的去照照鏡子,找找自己的優點——可以充滿信心的獲得堅強和力量。也要邊照鏡子邊反省自我,撣去塵埃的淤積,升華純淨的心靈。你才真正擁有永恆的魅力。

點擊論壇原貼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