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級貧困縣七夕文化節豪華開幕(組圖)

發表:2010-08-21 1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鄖西縣新建的天河廣場——七夕工程之一。


現場觀眾人山人海


小紅帽、小黃帽,一看就是公家出資召集來的。


主持人央視一哥李詠05年的出場費據說就18萬元了。


氣球、彩煙直衝雲霄。想的週到,這是白天,不能放焰火。

【看中國記者路揚帆綜合報導】湖北省鄖西縣8月16日為耗資14億元的「七夕工程」舉行了豪華的「七夕文化節」開幕式。然而,這耗資不菲的開幕式卻引起廣大網友的質疑。

8月16日,湖北省鄖西縣天河廣場舉行一場隆重的「七夕節」開幕式。根據鄖西政府網站的文字直播,主辦方邀請了來自新華社、中央電視臺、湖北日報社十堰電視臺、十堰日報、秦楚網的30多家媒體160名記者、1萬餘名觀眾現場觀看演出。

還邀請中央電視臺李詠擔任主持,另有著名歌手郭峰、許慧欣、信樂團、周彥宏、旺姆、樂橦等到場助陣,並有現任武漢市說唱團團長、國家一級演員陸鳴的朗誦,2009年-2010年世界超級模特冠、亞、季軍7人也輪番登臺演出,同時還為113對中外新人舉行盛大的結婚儀式。中途燃放彩煙直衝雲霄。

對此,縣民憂心的說,單就李詠的出場費就不知有多少,還請了這麽多知名的人物到場助陣,這得花多少錢啊?

據報導,鄖西縣是個國家級貧困縣,2009年全縣財政收入僅為1億。同時,今年7月24日鄖西縣剛剛遭受了一場50年不遇的洪澇災害。根據政府官方披露的數據,這場50年不遇的洪災,給全縣造成直接經濟損失達5.1億元。全縣有18個鄉鎮受災,27萬人受影響。部分鄉鎮交通、通訊、供水、供電中斷。

網友們質疑,救災還在進行中,為何花費這麽多錢去搞這奢華的開幕式?開幕式就不能從簡?

此外,鄖西縣網民陳永剛4月曾在發帖中質疑政府濫用公帑。他說,「幾個雕塑就花3000萬,對一個國家級貧困縣來說,是不是形象工程?縣城裡健身廣場剛剛投入使用,又要建天河廣場和七夕廣場,是不是重複建設?」

針對網友的疑問,鄖西縣宣傳部副部長鐘建華說,「就我所瞭解,這次開幕式花費不超過兩百萬,這兩百萬的支出換來的遠遠大於本身的價值。」

但陳永剛說, 「縣裡領導跟我介紹過,說投入大概有500萬。完全由政府投資。」

如今,「七夕文化節」開幕式是投資還是浪費,「七夕工程」是惠民工程還是形象工程,這引發了網民的關注。

看看下面這些陣勢,得花多少錢呢?


1983組合被請來了。


還有外國名模?!


7位外國模特!


還請了外國新人


殘疾人應該關注,可不是這一會兒。


還搞了個《牛郎織女》郵票,國家郵政集團郵票印製局主任陳芝友都請來了。搞這個沒有點硬道理怕不成。


這就是敢想敢干的鄖西縣委書記葉戰平。


郭峰演唱《甘心情願》、《勝利》。領導們都情了願了,能否勝利難說


鄖西縣長胡俟。 胡來?(玩笑啊)


真靚啊!113對,這麽多婚紗,自己準備?


怎麽?還有外國友人?


武漢市說唱團團長、國家一級演員陸鳴(左)也被請來了,表演的是高雅的詩朗誦。


鄖西企事業單位的代表上臺捐贈,主持人說是賑災捐贈,千萬不要用到別的地方啊!


武當水泥有限公司(黃四九)200萬元;平凡礦業有限公司(謝光國)150萬元;石泰鑫源有限公司(陳光彥)100萬元;忠存滑石有限公司(彭之光)100萬元;隆昌釩業有限公司(趙卓成)50萬元;西興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黃敏興)50萬元……看樣子都是有錢的主,別是被捐贈!


鄖西縣民政局長——代表受災群眾接受捐贈。鄖西災民,注意你們的代表,人家捐了至少650萬!


輪椅代表捐贈……這個就別再搞了,看著挺難受的。


歌手許慧欣演唱。


旺姆、樂橦演唱《最浪漫的事》,很符合央視,再大的苦難都會演繹的很浪漫。


信樂團演唱《從今以後》、《死了都要愛》。鄖西縣是從今以後,不知哪個難挨啊!


歌星周彥宏出場。08年的出場費據曝是5萬。


領導、演員與新人合影。這次鄖西縣出名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