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夜男子喝農藥自盡妻子異常冷靜 (組圖)

作者:吳永俊博客 發表:2010-08-18 2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是中國傳統的七夕節,鵲橋相會本是男歡女愛的憧憬極境。而在南昌大士院西15棟居民樓前,一名撫州男子卻突喝農藥自殺,撒手西去。面對丈夫的突死,操南昌口音的女子顯得極其的冷靜。男子是因情而死,還是因煩而亡?一切都隨著男子不能閉上的雙眼,而斷然中止。


現場:30歲男子喝農藥自殺

昨日下午6時20分,記者來到南昌市東湖區大士院西15棟居民樓前,此時,一大群市民圍聚在一起,三名民警站在一具屍體前。這名死者年齡大概在30歲左右,離這具屍體不遠處,還有一瓶帶有強烈農藥味的礦泉水瓶。同時,記者注意到,這名男子死後,雙眼一直未合上。

男子何時死亡?附近圍觀的多名市民均稱不知情。李女士稱,她是認得這位男子,系撫州人,租住在大士院住宅三區一棟3層樓的小房間內。
一名目擊整個現場的男子告訴記者,下午5時30許,撫州男子還到大士院西15棟居民樓對面的一家摩托車存放店,並準備把摩托車取回家。「撫州男子拿起鑰匙取車時,又放棄了這一念頭。他走到兩棟居民樓的中間區域,突然掏起礦泉水瓶,並往口中猛倒液體。」目擊者稱,沒過幾分鐘,撫州男子就栽倒在地。還沒等到醫護人員前來搶救,撫州男子已經沒有呼吸了。


驚訝:死者的妻子一臉平靜

下午6時30分,記者找到撫州男子租住的小屋。未進入屋內,記者就聽到小孩哭鬧的聲音。待記者敲門多時,一名女子才打開房門,並自稱是死者的表姐。至於死者為何喝農藥自殺,女子連稱不知情,隨即還關上房門。 無奈之下,記者只得重回自殺現場。10分鐘後,一名穿綠色上衣的女子從他處跑來。這名操南昌口音的女子向現場的民警訴稱,她是死者的妻子。「下午,女兒打了一個電話給我,說爸爸好難過,說想喝藥。沒想到,他真就這麼死了。」這名女子從民警手中接過撫州男子生前用過的手機,此時,記者注意到,這名女子臉色沒有任何悲傷、沒有半點淚水,只留下一臉的平靜。


隨後,這名女子就快速跑回租住的小屋。

民眾:對死者惋惜,對死者的妻子譴責

30歲左右的撫州男子突喝農藥自殺,讓圍觀的市民很惋惜。「不管生活出了什麼問題,生活有多艱難,也不能輕生啊。留下的兩個小孩該怎麼辦呢!」, 死者的愛人留給民眾的冷靜,讓圍觀的市民感覺很憤慨。「哪有這樣的女人,自己的老公死了,都沒有半點的悲傷,也沒有半點的痛苦。」

家住在附近的李老太太如此譴責。多名民眾對著綠衣女子的後背指指點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