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開槍打後輪 「意外」將人打死

作者:凌若冰 發表:2010-08-17 0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凌若冰綜合報導】據廣西新聞網報導,8 月9日22時許,防城港市公安邊防支隊防城大隊執勤人員在防城區大菉鎮那丁組路段設卡查緝3輛涉嫌走私的小汽車,司機不但不停車接受檢查,反而加速沖卡逃逸並衝向執勤官兵,執勤官兵立即朝天鳴槍示警。當第三輛小汽車衝向執勤官兵時,執勤官兵躲過後,向其後輪開槍射擊,意外致使開車的男子中槍受傷,該男子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事後,網友對打後輪意外射中嫌犯致死提出質疑。

明明是打後胎,怎麼就把人打死了?

8 月14日,廣西防城港市防城區召開新聞通氣會中聲稱。今年8月9日20時許,防城港市公安邊防支隊防城大隊接到群眾舉報,有3輛涉嫌走私高檔小汽車將於當日22時許從防城區大菉鎮開往防城方向。接到舉報後,防城邊防大隊立即組織4名民警攜帶武器,前往舉報地段設卡查緝。9日22時許,該大隊執勤人員在防城區大菉鎮那丁組路段設卡查緝時,發現3輛涉嫌走私車輛已接近設卡地點,執勤官兵遂舉牌攔截,示意司機停車接受檢查。司機不但沒有停車,反而加速沖卡逃逸。

見此情景,執勤官兵立即啟動破胎器攔截,前兩輛小汽車中了破胎器後,仍駕車逃竄並衝向執勤官兵。執勤官兵見狀,立即舉槍朝天鳴槍示警。當第三輛小汽車衝向執勤官兵時,執勤官兵閃躲過該車後,向其後輪開槍射擊,意外致使開車的男子中槍受傷。執勤官兵見狀立即將其送往醫院搶救,後經搶救無效死亡。在緝私現場,查獲涉嫌走私高檔凌志越野車一輛(懸掛車牌為粵A431F0)。

此事,遭到了網友們的質疑:這也太讓人難以相信了,明明是打後胎,怎麼就把人打死了?這裡面究竟有藏了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

只許周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警方在新聞會上聲稱,8•9事件發生後,死者家屬連續多天聚集在防城區公安分局門口,造成許多民眾前圍觀,給公安機關的正常辦公辦案秩序造成了嚴重影響。在圍堵事件發生後,各級各部門表示一定要處理。

警方稱,在13日下午6時許,死者家屬等人在防城區公安分局門外拉上白色橫幅、併進行燒香、撒紙錢等活動,對公共秩序造成了嚴重影響,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23條之規定來處置。對此,防城區公安局對圍堵政府機關、擾亂公共秩序行為的相關人員將堅決依法處置,特別是對挑頭分子,將嚴肅依法處理。

網友評論說,如果死者家屬為死者討回公道也要遭到處置的話,那麼為啥不先處置開槍殺人的呢?並表示,官方這樣的做法很明顯就是只許「周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做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