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員墜機前彈出機艙驚險瞬間(圖)

發表:2010-07-26 2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迅速反應:皇家空軍飛行員布萊恩·布斯在飛機發動機熄火瞬間彈出機艙。

飛機下墜:這架價值3000萬英鎊的戰機墜毀於阿爾伯塔附近的賴斯橋郡機場。

墜毀瞬間:布斯在降落傘下注視著這一切,他在前一天剛參加過逃生應急演練。

一片火海:這架CF-18戰機發生猛烈爆炸。

幸運脫險:布斯被送往醫院,他將在那裡度過整個週末。

據國外媒體報導,在飛機撞向地面化為一團火球之前僅僅幾秒鐘,一名加拿大皇家空軍飛行員奇蹟般地彈出機艙,安全脫險。

駕駛這架飛機的是36歲的皇家空軍飛行員布萊恩·布斯(Brian Bews),當時他正在一個機場上空演示低空飛行,他的CF-18戰鬥機發動機突然熄火。他的快速反應和火箭彈射器救了他的命。他被安全彈射出了這架出故障的價值3000萬英鎊的戰機。

這次驚險的墜機事件發生在加拿大萊斯橋郡機場舉行的一場飛行秀中,這裡靠近加拿大阿爾伯塔。

在他重重的墜地,並被他的降落傘拖行一段距離之後,布斯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它將在這家醫院裡度過週末。 「他正在醫院,」他的妹妹休斯·布斯(Heather Bews)說。「他的自信心很受打擊,但我們不在乎。我們不在乎什麼飛機,什麼表演秀。我們只在乎他的生命健康。」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