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研究對象的研究報告

作者:清泉 發表:2010-07-16 2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為了把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海外,讓世界人民認同它對真、善、忍的打擊,曾於二零零一至二零零三年期間,由「中國反邪教協會」多次在日內瓦舉行反法輪功報告會以煽動仇恨,並向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公室遞交信件,炫耀它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成果。可是,隨著迫害真相的揭露,中共的本來面目越來越暴露無遺,世界各國對法輪功的看法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在這種情況下,中共仍不甘心對法輪功迫害的失敗,還在伺機宣揚其對法輪功的所謂打擊成果。

今年七月初,中國反邪教協會副秘書長程寧寧以欺騙手段獲取在美家庭基金會的國際教派研究協會二零一零年度國際會議上發言的機會。她在其所謂的「研究報告」中講述「關愛、轉化、教育中國邪教成員」,雖然她在發言中絕口不提「法輪功」三個字,然而她展示的圖片卻是南京市下關區唐山路17-2號「愛心家園」。據南京「反邪教協會」網站報導,這個「愛心家園」是於二零零五年六月成立的專門用於「轉化」法輪功學員的場所。記者請程寧寧回答其研究的對象是何人時,程百般支吾推搪後回答說:「我不知道。」

這真是一個莫大的國際玩笑。能在國際會議上作研究報告的自然是專家或學者了,怎麼能沒有研究對象呢?沒有研究對象你研究什麼?這研究報告又從何而來?就像一個妓女要結婚,舉行婚禮時卻突然對外宣布這是一場沒有新郎的婚禮。為什麼要結婚?不過就是想通過婚禮得到一個做良家婦女的名份而已。

那麼反過來說,程寧寧真的不知道她的研究對象嗎?這怎麼可能呢?看看她的頭銜也就知道了,她是中國反邪教協會的副秘書長,所作的報告乃是所謂的「關愛、轉化、教育中國邪教成員」。她所指的邪教成員是誰?她當然知道,與會者也都清楚,可是她為什麼矢口否認?她怎麼不敢理直氣壯的回答她的研究對象就是法輪功學員?一句「我不知道」的回答把她的心態和窘況完完全全的展現了出來。

想來也夠可憐的了,一個中國反邪教協會的副秘書長,那也是響噹噹的中共高官了,萬里迢迢的跑到美國來兜售她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所做的研究以欺騙國際社會的私貨,被記者一個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問題問得啞口無言。她的尷尬又哪能是她一個人的尷尬呢?這種既當婊子又立牌坊的言行,多麼符合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意圖啊。

程寧寧的回答代表的可真的不是她自己,除了那些毫無人性梗著脖子叫嚷迫害法輪功有理的邪惡歹徒外,迫害者另一種回答也就只能是這一種了。她的「我不知道」,表達的正是她的恐懼。在全世界都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毫無任何道理的情況下,她能說什麼?不要說她一個小小的中共黨徒,就連中共現任的黨魁在訪問加拿大時,中加兩國簽署了數項協議,按慣例應該召開新聞發布會,中國政府駐渥太華大使館曾要求加拿大國會記者團不讓其會員新唐人電視及大紀元時報的記者出席哈珀和胡錦濤將要召開的聯合新聞發布會,在遭到國會記者團的拒絕後,竟然取消了新聞發布會。為什麼?胡錦濤都不敢直面這個問題,這就是中共面對自己所釀成的惡毒迫害時在國際上的尷尬表現。

有些東西我們就沒有必要都進行分析了,連研究對象都不敢說出的研究報告能是一個什麼玩意兒?除了欺騙還能有什麼呢?一場滅絕人性的迫害被揭穿後,還要不斷的往自己的臉上抹粉,這不正好反襯出迫害者的陰險和邪惡嗎?這種自打嘴巴、自相矛盾的回答不是自找丟人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