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毛澤東鞭屍三百理所應當

作者:富爾曼 發表:2010-07-05 0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作家周濤先生在一家名報上撰文說,毛澤東紀念堂不該修,應當鞭屍三百……

這惹怒了一位抱住毛腿不放的王先生。他說:毛主席是中國人民的偉大領袖,功高蓋世,彪炳史冊,有人膽敢反對他老人家,罪該萬死,云云。

敝人讚賞周先生的看法,尤嫌不足。對王先生的觀點,就只能嗤之以鼻了。

「鞭屍三百」的歷史故事本是楚平王昏庸無道、貪戀女色、強佔太子妻為後的亂倫故事。主要是描寫伍子胥為一代忠良——伍奢、伍尚父子被平王殺害而報仇雪恨。凡讀過此書的人,當讀到「伍員一見平王屍首,怒氣衝天,手持九節銅鞭,一腳踏著平王腹部,一手戳著平王眼珠,喝道:‘你活著時白白長了一副眼珠,不辨忠佞,聽信讒言,殺我父兄,今日我伍子胥要將你鞭屍三百,挫骨揚灰,為我父兄報仇!……’」為文觀止,無不令人拍案叫絕!

這是有名的歷史故事。凡能明辨是非曲直的人,涇渭有別,善惡分明。誰為伍員鼓掌,誰為平王不平?從古到今,都會在道德標準上劃出一條不可混淆的鴻溝。

毛澤東究竟是個什麼人?

青面獠牙的害人狂 毛澤東最怕最恨的是知識份子。他無時無刻不在算計讀書人。1950年,他就向文藝界開刀,絞殺《清宮秘史》,說它是賣國主義的典型;1951年,批判《武訓傳》,指責該劇是宣揚為統治階級服務;1953年,則向紅學家俞平白的《紅樓夢研究》發難,說他把中國的青年一代引錯了方向。這些作者一個個都倒楣,受迫害。文字獄越來越可怕,到了1955年,便發生了「胡風事件」,不由分辯,一頂頂「反革命帽子」就戴在了成千上萬的知識份子的頭上。這就是中國有史以來的第一個大冤案!

1957年毛氏號召「全民整風」。知識份子們信以為真,抱著滿腔的愛國熱情向共產黨提了些實事求是的意見。不料那是毛澤東的「引蛇出洞」之計,被他的「陽謀」暗算,55萬多有識之士打成「右派份子」,對他們實施殘酷的無產階級專政。歷經二十多年的「造改」,大部分來了個「改正」,至今,既不賠禮,也不道歉,更不賠償。這些年來,氣死、傷死、病死、餓死的不計其數,至今還「非正常」地活著的還有多少?嗚呼,痛哉!

1958—1960年,「毛賊東」牌的「自然災害」發生了。是天災?不,完全是人禍!問題的根子在於「高產」。畝產萬斤,十萬斤,最高的達到13萬斤!這就是當時的廣西柳州地委書記賀亦然導演申報的「高產衛星」!「科學家」錢學森也說是科學的。高產,就以高產的數字徵購糧食。農民的糧食都收繳到國家糧食倉庫裡去了。農民就只有餓肚子、害「腫病」,最後死亡。一家死一個兩個,有的全家死絕!一個生產隊的人死絕!路邊、田野、馬路旁……到處都是死屍!餓殍成山,慘絕人寰,亙古未有!從中央到地方,強調保密,這是「黨性原則」。據社會學家、人口學家調查統計,從1959—1960年三年中全國餓死3755萬人!這難道不是「偉大」領袖——毛澤東的罪惡?(請參看楊繼繩先生巨著《墓碑》最為詳實)

1966年,以「偉大領袖」之身的毛澤東發動了「全面內戰」的「文化大革命」,10年中,三千多萬人在瘋、傻、狂中見了閻王!其中,國家主席劉少奇被活活整死。他的「朋友+兄弟+同志」的「彭大將軍」也死於非命。可這位「導師」還坐在中南海發出陣陣猙獰的陰笑。

血債纍纍的殺人犯 毛澤東的一生,為人姦狡欺詐、兩面三刀,處事陽奉陰違、口是心非。又善於溜須拍馬、爭權奪利。尤為厲害的是擅長搞挑撥離間、拉攏收買。就憑這幾手,他拉幫結夥,安營紮寨,當上了幫主。經過幾番經營便「由小到大,由弱到強」。在一幫幫凶、爪牙、嘍囉的簇擁下,眾「豪傑」通過「下定決心,不怕犧牲」的「艱苦奮鬥」不斷地擴大地盤。靠什麼?搶、殺!這麼多「綠林弟兄」的吃、穿、用、住都只有靠這種手段來生存,哪裡還需要什麼溫、良、恭、儉、讓?

「五次圍剿」摧毀了從外夷那邊傳教過來的「蘇維埃」。殘兵敗將,七零八落,狼逃鼠竄。如何收拾殘局?從此才在遵義開了個著名的「黑會」,發明瞭「二萬五千里長征」,還欺名盜世,美其名曰:「北上抗日」。

當時的老年人們記得很清楚:過「紅軍」時,沿途一帶,明火執仗,殺人搶劫,無所不為。他們的日子也確實不那麼好過,爬雪山,過草地,全身長滿了虱子,這已經夠受的了。還有更慘的是,後有追兵,前有堵截。裝病的、逃跑的、投降的,花樣百出,無奇不有!當然這些人都沒有好下場。前者,攆出「革命陣營」;後二者,槍斃!

好不容易到了延安。趕走張國濤,整垮劉志丹,然後「整風」——很多人被殺頭。更黑暗的是為了一篇文章(王實味的《野百合花》)就掉了腦袋!「久經考驗的同志」留下來,種鴉片,換銀元提供給養;在「青紗帳」外建立「地下根據地 」;「到敵人後方去」——要槍,要炮,要子彈——「敵人給我們造」。這些環節都是殺人!

從延安到西柏坡,有「老子黨」撐腰——每年給24萬盧布——殺「蔣匪幫」。鞏固笑臉工事,加強欺騙宣傳,三年內戰,打敗了「蔣背時」。靠白刀子進,紅刀子出的暴力革命,毛澤東在北京坐上了龍椅,當了皇帝。

「解放」了。減租、退押、清匪、反霸、鎮反、一化三改造、反右、公社化……運動一個接一個,殺殺殺,大殺天下!據權威人士和有關專家按照翔實的檔案統計,幾十年裡,一共殺了4千萬人之眾!

卑鄙無恥的大流氓 毛澤東一生中最愛的就是女人。據有關專家、學者調查考證:他一生中只有和一個叫「李氏」的女子正式舉行過婚禮。以後的女士們便羅曼蒂克,帶著燦爛的情感色彩,先同居,後「同志」,再形成事實婚姻。無論是楊開慧、賀子珍、江青,也都是如此這般。後來再擴大規模,全面發展,重點培養。吳廣惠、史沫特萊、馮鳳鳴、孫維世、小芳、大玢、張玉鳳、夏菊露、上官雲珠、白玉蓮、楊麗清……都被這位「偉大領袖」攬進懷抱,有的還長期霸佔。

「偉大的統帥」在中南海玩膩了,要到各地「巡視」——除秘密調查對他有無傷害的蛛絲馬跡而外就是「尋視」女人了。老家的「滴水洞」、上海的「西郊賓館」、杭州的「西子湖畔」、武漢的「東湖」、廣州的「小島」、南寧的「明園」……每到一地,他就給當地的地方官員下「指示」。主子使頤,奴才懂事。他們日夜操勞,奮不顧身地忙碌,很快就把美女送上。還叮囑:要為主席「細心服務」。告訴她們,這是革命的需要,是一種無上的光榮和幸福。只能依從,不許反抗,如若不然,後果就不堪設想。一個個姑娘、少婦就被這個大流氓糟蹋了。

也有反抗、誓死不從的。那好,有辦法收拾你!她們的下場就慘了:為了保密,弄到大興安嶺,叫那些鰥夫粗漢輪姦至死。看,這個「大救星」壞到了何等程度,簡直喪盡天良!

還有選進宮後得了寵的,如張玉鳳。由於她長得如花似玉,美若天仙,18歲到中南海就被「偉大的舵手」封為貴妃。以後還給他生了一個「小紅太陽」。毛駕崩, 「四人幫」垮臺,江青成了罪犯。她就要求給她定位、正名——當「第一夫人」。據傳,官司打到鄧小平那裡。鄧也乾脆:「不能開這條口。以後還有王玉鳳、李玉鳳……那麼多人來要求怎麼辦?」後來,還是作了適當的處理:讓她回去和她原來的丈夫復婚,過一個正常女人的生活。工資仍然以副部長級照發。

這時的張玉鳳已經年近四十,人老珠黃。她把過去的一切都奉獻給了「偉大領袖」,也成了毛澤東的活的「殉葬品」。

毛澤東如此驕橫跋扈。南方的沉魚落雁,北邊的閉月羞花,他通過強姦、騙姦、誘姦,糟蹋了多少女人?卻無人過問;把一個個美女佳麗養在書房裡日夜翻龍復鳳,中央那麼多高官都成了瞎子、法盲?如果是一個普通的平民,那早就判勞教、勞改了,但「偉大的領袖」依然平安無事。試問,你們的民主和法制跑到哪裡去了?這能稱得上是共產黨領導的「社會主義國家」嗎?

認賊作父、賣國求榮的大漢奸 毛澤東經常指責這個在「崇洋媚外」,那個是「漢奸走狗」,他唯獨忘了自己。他歷來供奉的是馬、恩、列、斯。他把這幾個人的照片供在神龕上,當成菩薩,他們會保佑自己當皇帝。

在抗日戰爭中,很多人都在罵汪精衛是大漢奸。他為自己辯解:「我不是投降日本,我是在說服日本當局撤軍,不要使中國人作無謂的犧牲。主和,比主戰更難。」 可毛澤東呢,他不要中國人民的中國了,他拜倒在斯大林腳下充當乾兒子,在中國的土地上掛起了「蘇維埃政府」的牌子,連中委會都要在莫斯科召開。王若飛都發牢騷:「為什麼要在蘇聯開?中國開不得?」

毛澤東口口聲聲說,抗日戰爭的勝利完全是由他領導的八路軍取得的。這完全是偽造歷史。抗日戰爭10年,當時的國軍在前線作戰,死亡3000多萬人。其中包括將軍106人,年輕軍官1500名,馬革裹屍,戰死沙場!你的隊伍在哪裡呢?躲在「密密的樹林裡」打所謂的「游擊」。醉翁之意不在酒,其目的是搶佔地盤,建立「地下根據地」。如果你們在真正的打日本,敢公布個數字嗎?

毛氏有時還是會說真話。他曾經跟日本首相田中說:「我要感謝你們的侵略,要不然,我們還得不到政權哩!」此地無銀三百兩,這不是昭然若揭了嗎?

斯大林曾囂橫一時,不可一世,死後和列寧並葬紅場。到後來終於被覺醒了的蘇聯人民和被他害死在枉死城的冤鬼們把他的死屍從棺材裡拖出來火化成灰,埋在克里姆寧宮的牆腳下。這算解除了千千萬萬蘇聯人民的胸中之恨!

毛澤東,這個他自己都宣稱他是「希特勒+斯大林+秦始皇=我」的暴君、青面獠牙的害人狂、血債纍纍的殺人犯、卑鄙無恥的大流氓、認賊作父賣國求榮的大漢奸、「五人幫」的首犯、反革命家屬(他和江青並沒有離婚),還有什麼權力、什麼理由、什麼資格穩穩噹噹地睡在紀念堂的水晶棺材裡?而且還把他的巨幅照片高高地掛在天安門城樓上、每一張人民幣上還印著他的狗頭像,這簡直是侮辱中國人,丟每個中國人的臉!我們能容忍嗎?!

堅強、勇敢的中國各民族人民,起來!讓我們一齊走向天安門廣場,把毛澤東的死屍從棺材里拉出來,鞭屍三百,挫骨揚灰,通過各新聞媒體,向全國,全世界宣傳、廣播,披露這個不恥於人類的獨夫民賊的可恥下場!讓他流穢千載,遺臭萬年!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