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誕立法 小三合法

作者:張羽 發表:2010-06-09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代社會出現的庸俗色情的代名詞:「小三」,一個眾多中國女人深惡痛絕的角色,竟然很有可能將受到7月1日實行的《侵權責任法》的保護,根據新法規定,就連在網上發帖辱罵小三都有可能構成侵權罪。這事乍看之下,令人匪夷所思,難道小三在尚未擺脫道德枷鎖的前提下,竟然要先一步在法律層面扶正?真正是,小三將轉正,正房徒傷悲。

小三,這個讓人唾棄的對象,現在出來要求你的男人為你做這做那。不,還不是你的男人,只是你借用別人的男人。你憑什麼要求他這麼做?

不管你是自願當小三還是「被小三」,畢竟你是做了小三,做了小三就要懂得自己的身份,知道自己的地位。當你和這個男人在外逍遙自在時,你要記得這個男人的老婆在他的家裡為他帶孩子,照顧老人;當這個男人生病,家裡有事時,永遠都是他的老婆在身邊,人家兩口子一起面對。當這個男人送你項鏈,請你吃法國大餐時,你要記得人家的老婆此時兩手油煙的在家開灶;當你和這個男人外出旅遊時,你要記得人家的老婆在接送孩子上下學;當你在為你的纖纖玉指帶上白金手鏈陶醉時,你要記得人家老婆手上已經被歲月催生了皺紋。當然你更應該清楚的知道,人家老婆那雙粗糙的手上帶著的是正牌的鑽戒!那顆鑽戒會不會晃得你眼疼?流出眼淚?

真不知道這個社會的道德觀是怎樣的,「小三」跟《婚姻法》規定的婚姻是明顯對立的,想都不用想,有點道德的人都應該唾棄;今天「小三」被立法保護不是荒誕就已經是荒誕的笑話,社會道德還有未來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鳳凰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