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視頻曝光 引發杭州官場地震

作者:我帖百年 發表:2010-05-12 2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45歲的尚國勝,41歲上任杭州市濱江區區委書記,升遷飛速,深得部分領導賞識,屬於少壯派官員。5月3日被浙江省紀委雙規,相關部門收到了尚國勝私生活不檢點的舉報材料,材料中包括了一段視頻錄像作為佐證。(據《21世紀經濟報導》05.12)

知情者說,尚國勝在床上的表現,虎虎生威,「超過俄羅斯男人」,讓女人大呼小叫。正是這一段視頻,被舉報者拍下,引發了尚國勝落馬。

有關尚國勝的最有「爭議事實」是什麼呢?

知情者說,這段「視頻錄像」只是尚國勝搞女人的「冰山一角」,尚國勝落馬的真實原因,最大可能是買國賣官。凡是官場上跑得快的,有兩種情況:一是妓女晚上睡覺——上邊有人;還有就是花錢買了官,投資多。尚國勝落馬,在杭州牽扯上下人等眾多,同去年許邁永落馬一樣,引得杭州官場近來集體失語。尚國勝經常對買官者說,男人就得「提錢進步」,女人就得「日」後提拔,除了這,在眼下,誰要能當上官,就不屬人類,誰不服氣的話,不花錢當個小科長叫我看看,真有那本事,我喊他大爺!

下附郭一平文章:不掏錢,誰能當上官?除了外星人

近日,中組部部長李源潮一句「讓賣官者身敗名裂,讓買官者「賠了夫人又折兵」的話,受到許多網民熱捧。但是,大家有誰見過賣官者身敗名裂?有誰見過買官者賠了夫人又折兵?  

就買官者而言,遠的就不說了。前不久,國內的主流媒體曾報導,離任前突擊提拔百餘幹部的湖南株洲原縣委書記龍國華因犯受賄罪,被湘潭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通過報導,我們瞭解到,在向龍國華行賄的人員中,既有包括時任株洲縣糧食局局長的袁上兵、時任株洲縣副縣長的黃松林、時任株洲縣政協主席的陳光國、以及建設局、糧食局、廣電局等14個「局」,也有鎮、村、開發區、學校。據統計,共有29人涉案。這些人,都曾向龍國華買過官,而且也確實買到了官。蹊蹺的是,在這篇報導中,我們只看到龍國華栽了,而那些買官者是否「賠了夫人又折兵」,無法作出明確的判斷。按我的灰色估計,也許某些買官者不僅沒有「賠了夫人又折兵」,反而還過得比誰都有滋有味。  

在這裡,我不妨提供安徽阜陽買官賣官的案例作為佐證。如涉嫌報復陷害舉報人的安徽阜陽「白宮書記」張治安雖然於2009年7月落馬了,但數十名向張治安行賄後買得官帽的人卻毫髮無損,照樣作官;又如2007年1月底,震驚全國的安徽阜陽市中級人民法院腐敗窩案相繼作出一審判決,阜陽中院先後三任院長尚軍、劉家義、張自民被判入獄。在腐敗窩案判決一年後,一些行賄者仍然戴著買來的「烏紗帽」。行賄15次的何濤連任界首市人民法院院長,行賄17次的徐虎坐上臨泉縣法院院長的寶座,而在阜陽中院三任院長被判入獄後,又被調到市政府法制辦公室任副主任!這些現象怎麼解釋?  

就賣官者而言,我也不說遠的,去年落馬的原深圳市長就是一個典型。此人不僅大肆賣官,買官的氣度也非尋常人所能比。據網上的曝料,他為了當上深圳市長,就一氣向他的上級領導擲下了數千萬人民幣。然而,時至今日,許宗衡案查了差不多快一年了,向許宗衡賣官的究竟是誰,我們就連霧裡看花都做不到。此人最後能否身敗名裂,我們拭目以待。

(前面文字是「兩江居士」所寫,後面是我的文字:特註明)

硬話可以說說,當作廣告詞。和從前一樣。老百姓也聽慣了,「沒有感覺」了。

在地方官場完全腐敗的情況下,腐敗分子不會讓腐敗分子「身敗名裂」,也不會讓腐敗分子「賠了夫人又折兵」的。

就此事, 一紀委書記與我一席談,有下面一段話:

那天,會開了半小時,人還沒到一半。我說了幾句難聽的。下面可就有人嚷嚷了。會場收拾不了。我氣得大喊幾聲:你要說話,站出來說,我看看你的官是不是花錢買的!有種你站出來呀!登時,會場靜下來了。你郭一平想想,一個縣委書記在一個窮縣還能收錢上千萬,一個縣裡能有幾個破單位,由此可以想見買官的人有多少。我敢肯定,在地方,官都是買的,大部分是用錢,也有人是用女人買,如果是女官員,就用身子換。你對人家沒有好處,這官要能讓你干,那就翻天了!為啥腐敗分子邊腐敗邊陞官,許多人不明白,其實很簡單——你不腐敗不讓你升。你腐敗貪錢了,再送給上級送錢,你自己也能得錢。上級就提拔你了。現在地方官場,之所以禽獸多,拿老百姓不當人,其原因也在於此。

不腐敗,當不了官,更升不了官。真正的老實正直有才能的人,你不可能當上官,更不可能陞官,說錯話了我不是人。誰不承認這個事實,更是禽獸——只有正視現實,說真話,才利於懲治腐敗,還天下太平,建設和諧社會。你想想,河南漯河市三任市委書記,都因為賣官和腐敗而落馬,安徽北部18個縣的縣委書記都是因為賣官而落馬。在這些地方,誰的官不是錢買的,他就不是從他娘B裡出來的玩藝兒。不花錢當上官的,可能是外星人!掏錢買官,還得排隊,掏錢少了還排不上號,不掏錢誰能幹上?傻X也明白這個道理。賣官者抓起來了,可那些買官的,誰也沒事!你想想,到底有多少腐敗分子。

現在一公布出來任命人員名單,大多是幹部子弟,質問組織部,人家都說「程序合法」。是的,現在都是內定了人選,再走程序,誰也看不出毛病。別說這,人大年年任命那麼多幹部,程序都沒毛病,那咋出那麼多的禽獸貪官?法院辦案程序都合法,那咋辦那麼多冤案?在中國組織部的任免程序,是個過場,和人大表決一樣,都是走走形式。你見過,人大和組織部直接任免幹部的嗎?

前兩天,廣西公布了30多個幹部任免人選。我一看,啥都明白了。那裡面,大多是「在職研究生」和「中央黨校」大學畢業。在這裡,我就想說,又是一幫子腐敗分子即將上臺。現在的官員,水平低,文憑低,素質低,品德低,只有性慾高。四低一高式的官員多,就是在於內定人選,而不是網路公選。說白了,誰不服氣站出來,要是網路公選,現在的地方官場上,100個中,甚至100個人,誰也干不上!不服氣報上名來試試!

郭一平誠問網友:就現在,光憑本事能不能當上官?不花錢能不能當上官?你就實話實說。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