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地堡5萬美元1間 很多申請者來自中國(組圖)

發表:2010-05-08 0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維西諾


地堡的醫療室


地堡內部的安保設施


地堡內部工作區


地堡休息區


地堡臥室


地堡廚房


盥洗室模型圖

離瑪雅人和霍皮印第安人所預言的世界末日只有900多天了,很多人擔心好萊塢災難大片《2012》的場景會噩夢成真。而美國加州的一名實業家未雨綢繆,準備在世界範圍內建造地下庇護所,抵禦各種自然或人為災難,他們將正在打造的這種「諾亞方舟」稱為「末日地堡」。

地堡位於地下約9米深處,號稱可抵擋裡氏十級強烈地震和500小時的洪水以及核生化襲擊,即使屋外攝氏677度的烈火持續燃燒10天10夜,只要居住其間,也可安然無恙。五一假期前,《青年週末》記者連線「末日地堡」的創始人,瞭解到其中更多細節。

為普通人打造,可以轉讓和繼承

不管末日預言是否會實現,已經有傳聞,美國政府在地下開闢了能容納數千人的巨大庇護所,以保護政府官員和國家精英。可是倘若末日真的來臨,又或者發生大的自然災難或人類災難時,普通民眾怎麼辦?

答案或許就是這個名為Vivos(拉丁文,意為生活)的項目,它的打造者是是美國 Vivos網站創辦人兼一家跨國房地產公司總裁羅伯特維西諾。

羅伯特維西諾對地堡信心十足:「地堡將被建在地下深處,成密封且自給自足的狀態,牆體能夠抗爆炸。而建造地堡的目的,是使人們能免於幾近所有災難的威脅,其中包括:自然災害,核爆炸,生化武器,甚至於廣泛的社會無政府狀態。」而根據項目目前的計畫,將在全美國建造20個地堡,耗資2億美元,可容納多達4千人,每個地堡都將建在主要城市方圓150至200英里以內,並預定於2012年正式啟用。

Vivos項目在其官方網站列出了各種未來可能發生的天災人禍,除了瑪雅人的末日宣言、電影《2012》的場景之外,還有其他末日預言家的理論,以及各種自然災難的場景。而無論是裡氏10級的強震、時速700公里的強風,還是36米的積雪與3000毫米的大雨,地堡統統能幫你擋過。而即使浸泡在滔滔洪水之中,也能支撐500小時;面對室外攝氏677度的大火,也可抵擋10天;甚至就連太陽耀斑運動所發出的百萬瓦特電磁脈衝,乃至核攻擊和生化攻擊,也統統不在話下。

也許你會想,具有如此防禦力的東西,可能就是個大鐵玩意兒或者厚厚的水泥蓋,跟地面上舒適美觀的生活八竿子都打不到。可是,根據Vivos項目的模擬圖,地堡就像一個特別定制的大型郵輪,只不過是在地下。因為考慮到業主可能長期居住,地堡配有各種適於生活的設施,如休息室區,影劇院,廚房,圖書館,醫療設施,健身器材和浴室等,並儲存有足夠使用一年的各種生活用品,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地堡還有越野車、裝甲車,和直升機著陸區。通訊設備,安全部隊,也囊括其中,甚至連拘留所都有。

「災難是罕見的意外,但從長遠來看,它們是不可避免的。在得知某個災難將要發生的通知後,短短的幾天內你能逃到哪裡去呢?」維西諾推銷自己的地堡時說。

儘管Vivos項目聲稱是為普通人建造的,但要想在地堡裡獲得一席之地,需要5萬美元的購置費,並不算便宜。不過,一旦買下地堡中的一間,它就完全屬於你了,可以轉讓,也可以繼承,或者出售。這樣看來,地堡的性價比還是不錯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