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夜空現不明飛行物 拍攝者講述全過程(圖)

作者:鄭 璐 發表:2010-03-30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圈內白點為不明飛行物,上方發光體是月亮。

28日,一個名為《哈爾濱上空的飛行物體》的視頻出現在優酷網上,這段時長有1分26秒的視頻在一天時間裏瀏覽次數破百並被多次轉載。28日20時許,記者聯繫到了拍攝這段視頻的網友樸仁永。

哈爾濱工業大學的研究生樸仁永告訴記者,27日21時10分左右,他從哈爾濱工業大學一校區正門向電機樓走,向西側天空看,無意間看到無雲的天 空上有顆特別閃亮的「星」,但是仔細一看,這個發光體比星星要亮、要大,距離地面的高度差不多有噴氣式飛機那麼高。樸仁永停下腳步仔細看,這是個黃白色的 發光亮點,如果拿行政樓的屋檐當參照物,這個沒發出任何聲響的發光體正自西向東勻速移動,會不會是孔明燈?孔明燈在天空中運行的速度不該這麼勻速,是飛機嗎?飛機應該是一閃一閃的,而不是持續發光。這兩個想法都被學理科的樸仁永否定了。

看了大概兩分鐘後,樸仁永拿出手機拍攝,在拍攝到40秒時,這個發光體停止了移動,在空中停留、閃爍約30秒後,不明物體突然消失。「從我發現 不明物體直到它消失,整個過程約3-4分鐘,時間是21時11分到14分之間。」由於當時哈工大校園裡的行人非常少,在樸仁永發現不明飛行物的過程中,在他周圍並沒有其他同學看到這一幕。

回到實驗室,樸仁永把看到不明飛行物的事情發表在人人網上,很多朋友紛紛給樸仁永留言,期待盡早看到這段視頻。28日上午,樸仁永把《哈爾濱上空的飛行物體》的視頻傳到了網上,很多朋友將信將疑地表示這可能是孔明燈,還有些朋友說,「什麼東西這麼亮?這種東西從來沒有見過。」有個別愛好天文的朋友興奮地說,「哈爾濱終於出現不明飛行物了!」「這段視頻我會永久保留,畢竟看到不明飛行物的人非常少,這是一段有意思的經歷。」樸仁永對記者說道。

来源:黑龍江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