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漏網的一個最瘋狂自曝的反人類高官

作者:田溪 發表:2010-03-16 2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雲南省委副書記李紀恆在當前召開的人大會上 ,提議全國人大盡快制定《政法機關內犯罪嫌疑人意外死亡處理辦法》,辦法可以規定在嫌疑人死亡後的兩個小時內應該將其直系親屬送入當地的精神病院,避免因家屬到處喊冤形成網路群體事件。

為此3月15日,記者採訪了大陸維權律師張鑒康和貴州異議人士陳西。他們認為這個提案是政府為封鎖真相、鎮壓民眾的更惡劣的提案,李代表是位更殘暴的官員,百姓不需要這樣的父母官騎在人民頭上。

張鑒康認為,李代表的提案從表面上求得網路上的平靜,而其積累的社會矛盾則更加嚴重。
(錄音):這是個愚蠢之見。因為他想把法律問題政治化,這種政治鎮壓手段只能在網路上好像消滅了矛盾,一時安寧了,但是矛盾在社會裏可能隱蔽的更深了。

張鑒康表示,政府在處理類似「躲貓貓」、 「喝開水」等事件中已經失去公信力,應該反思自己的作為。
(錄音):這個方案如果成為公安內部的法律手段給確認下來,那這個打擊面是非常廣的,殺傷力也很大。這些事件出現,你首先調查真相,而不是首先想封鎖消息。民眾對官方做法已經無法忍受,也是政府長期以來這樣做,使自己的公信力破產了,人們把網路上的消息和官方報導相比較,反而認為可能網路更可信,所以這是你政府掌握話語權、宣傳權力的這些人應該反思自己的作為,應該追究自己行為的過失。這是個提案,代表了某些官員的傳統思維,最後實際上越封堵,亂子可能惹的更大。

陳西表示,李代表的提案是一個反人類的提案。
(錄音):共產黨的官員心中沒有人權意識,是侵犯人權的罪魁禍首,動不動可以處置人,送精神病院。這是共產黨隨著時代變化的一個新的處置方法,是共產黨邪惡的反映,對人民生命和權利莫視的一個很好的證明,
是反人類尊嚴、反人類行為的。中共這種專制體系的,像極權利益者,利益表現的又一個惡劣的提案,又繼續出現在雲南這個副書記的口裡。

陳西認為,李代表是比湖北省長李鴻忠欺壓百姓更嚴重的官員。
(錄音):共產黨官員不考慮民眾的疾苦,只考慮他的官位穩穩噹噹,並且那種霸氣要突出出來,誰阻擋了它的霸氣,它就要誰好看。李鴻忠(湖北省長)是對記者發威,記者是有話語權的,雲南這個副書記是真正對那些弱勢群體,沒有話語權的。

維權人士表示,在李鴻忠威脅女記者遭到網民譴責及彈劾後,李紀恆還敢提出這樣的提案,中共官員的愚蠢可見一般。

来源: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