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減肥先學喝茶(圖)

發表:2010-03-04 1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沒時間運動又容易長胖的人來說,想減肥,尤其要學會喝茶。喝茶對那些代謝率比較慢而又沒有時間運動的人必不可少。

1.大麥茶

大麥茶應該說是名副其實的「保健飲料」。用焙炒過的大麥製成的大麥茶,含有人體所需的多種微量元素、氨基酸、不飽和脂肪酸和膳食纖維,糖的含量也極低。大麥茶有去油膩、助消化、益氣健胃的功效。大麥茶還具有獨特的膳食纖維,溶於茶水中的膳食纖維,可以將腸胃中的「垃圾」帶出體外。

建議:經常飲用,也可在飯前和飯後飲用。

2.檸檬茶

檸檬茶不僅瘦身,而且富含維生素C,對保持皮膚張力和彈性十分有效。檸檬水可以解渴且沖淡想吃東西的慾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

建議:將兩片干檸檬片或者鮮切的檸檬用開水泡開,可以重複沖泡。

3.普洱茶

普洱茶清熱利水,化痰消食,溫養脾胃,有很好的瘦身功效。一杯普洱只含有約4卡路里的熱量,而喝純的普洱茶則被譽為最有效也是最健康的。普洱茶中的咖啡因能幫助增強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而茶多酚則更能有效協助脂肪的分解和消化。

建議:取適量普洱茶用開水沖泡,三餐前各喝上一杯。生理期不要喝茶。

4.綠茶

綠茶中含有一定的咖啡因,和茶多酚並存時,能制止咖啡因在胃部產生作用,避免刺激胃酸的分泌,使咖啡因的弊端不在體內發揮,但卻能促進中樞神經、心臟與肝臟的功能。而且綠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還能溶解脂肪,防止脂肪積滯體內,咖啡因還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與消脂。

建議:取適量綠茶,用90攝氏度的開水泡開。空腹時最好不要喝,經常失眠的人也不適合喝綠茶。

5.荷葉茶

中國自古以來就把荷葉奉為瘦身的良藥。因為荷花的根(藕)和葉有單純利尿、通便的作用。用荷葉茶瘦身,能夠增加減肥效果。

建議:取適量荷葉茶,用開水沖泡,每天喝三四次。也可同時服用荷葉粥。

来源:網路健康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