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評「十年十大嘔像」 章子怡南勇居首

發表:2010-02-14 0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友近日推出「十年十大嘔像」等評選,章子怡、曾軼可、張一一、南勇、任志強等多位娛樂、文化、體育、房產界人物上榜,引起頗多爭議。 曝光率最高的娛樂界是「最大贏家」,「國際章」章子怡、「艷照門」始作俑者陳冠希、「超女」李宇春和「快女」曾軼可四人上榜;文化界緊隨其後,「明星學者」余秋雨、「炒作教主」張一一、「剽竊作家」郭敬明等三位最具爭議的作家佔據其中三席;體育界也有中國足協的兩任「掌門人」閻世鐸和南勇眾望所歸地躋身「十大嘔像」;房產界則有「任大炮」之稱的地產大鱷任志強忝居末席。 對於「十年十大嘔像」的評選結果,網友樂此不疲,而幾位上榜的當事人卻紛紛表示「瞎扯淡」、「根本沒有權威性」,業內某Y姓資深媒體人士則表示,網友的這一評選雖或多或少帶有個人的情緒,但「很好玩,也很見網友的智慧,應鼓勵多搞一些這樣的評選,這樣無形中會對各界的名人明星們進行鞭策和監督」。 附「十年十大嘔像」入選理由: 章子怡:盛名之下,其實難副; 南勇:外表忠厚,內藏奸詐; 曾軼可:跑調大王,歌壇毒藥; 張一一:自比老孔,恬不知恥; 余秋雨:明星學者,裝逼專家; 李宇春:春哥奇蹟,人間怪事; 陳冠希:艷照一出,江湖大亂; 郭敬明:剽竊慣犯,女氣十足; 閻世鐸:足球外行,貽笑大方; 任志強:挨揍指數,僅次阿扁。(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華聲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