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淫棍為何「橫掃幼女如卷席」?

作者:李吉明 發表:2010-01-15 1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強姦幼女案頻發,這是中國式的恥辱。

新年的鞭炮聲剛停,瀏陽溪江鄉一起強姦幼女案被當地村民們傳得紛紛揚揚,令人震驚的是,涉嫌姦淫幼女的竟然還是當地鄉人大代表。(千龍網2010年1月14日《小學查甲流檢出女生懷孕 牽出人大代表姦幼女案》)

又是一樁駭人聽聞的強姦幼女案,又是一個具有"人大代表"光環的非同尋常人物。當"貴州習水強姦幼女案件 為何要以嫖宿幼女起訴"的質疑還餘波未消時,當"浙江麗水多名女中學生遭強姦,傳涉及多名村委會主任"的駭人新聞依然被人說道時,當"四川宜賓:國稅局長強姦幼女案終審宣判10年"而盧玉敏仍在上訴時,當"廣東雷州一政協委員涉嫌強姦幼女被捕"而檢察院並沒有就戴澈涉嫌強姦林繪如一案提起公訴時......我們還能把這種從政府高官到政協委員、從大小老闆到村主任都不約而同把魔爪伸向無辜女學生的卑劣現象看作是一種正常存在嗎?還能為百度 "強姦幼女"中近80萬個相關網頁的怵目驚心而無動於衷嗎?

無庸質疑,從習水強姦案到貴州學生妹賣淫,從麗水強姦再到政協委員、人大代表強姦幼女,這種中國式的官員強姦幼女現象已呈現出了"流感式"的趨勢,而且是愈演愈烈。我們常說,孩子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未來。而為何天使般的學生妹而今卻成為了"處女商品" 慘遭一個個魔手的猥褻和姦污?為何屢屢讓這些無辜的少女總是很受傷害?--風月緋聞,嫖娼狎妓,古已有之,國外亦然。但當下中國為何頻發書包妹待客和強姦幼女案呢?

每每發生幼女被強姦時,很多的專家、學者總是要出來說幾句關於"性教育"的話題,甚至還把幼女遭遇強姦歸罪於教育的不足與失敗。對此,筆者總是嗤之以鼻並且試問:當社會流毒已呈"崢嶸"之勢擴散氾濫時,政府官員已異化為橫行霸道的"毒蛇猛獸"時,官淫棍們"橫掃幼女如卷席"時,教育又豈能救幼女於水火?--從習水侵害幼女案、宜賓輕判淫官案,再到巴東侵害鄧烈女遭反抗案,難道我們還不該問個"為什麼"嗎?

官風不正,則民風必頹;吏治不順,則民心難安。但及至現今為止,我們聽說過有哪個官員因為強姦幼女案而出來向公民道歉的嗎?我們聽說過哪一個官員因為這樣的強姦而被處死的嗎?我們聽說過學術界、法學界、社會名流有哪一個出面建議強姦幼女該判死刑的嗎?顯然沒有。然而令人驚詫不已的,卻是"嫖宿幼女罪"反而冠冕堂皇地站了出來,我們又何敢期望有關部門"金剛怒目"痛下殺手?--當官自管頭上帽,休問民女心上傷。無怪乎這一樁樁喪盡天良的惡行會屢屢上演,無怪乎手握國家公器的權貴者會把一個個天真的少女當作被侮辱與被損害的羔羊,以其禽獸之行,遭踐一方!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說,強姦幼女這種病毒在官與官之間的傳播,都只能讓感覺到一種濃黑的悲哀。它不僅極大程度地損害學生妹的身心健康,而且也必然會導致權利"強姦"法律、金錢褻瀆公正的惡劣後果。

有人說,現在國家已經加大了對此類惡性犯罪的懲處,在刑罰裁量上從重處罰。既然如此,那麼筆者請問:我們的女學生為何依然在受傷害?此類案件為何仍然屢禁不止並且還有呈現上升的趨勢?在這背後,我們又窺探出了一些什麼?

強姦幼女案頻發,這是中國式的恥辱。--何時我們的社會環境"乾淨"了,我們的花朵不在受到傷害了,或許中國也就真正實現"法制"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