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為150元:需還錢 要你命

發表:2009-12-12 18: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日革,下巴縫了7針,右腋有刀傷;姚來保,背部多處刀傷;熊以元,左肩後面4處刀傷;姚選高,背部多出刀傷;周威,左手臂被刀刺穿。這5人都受了刀傷,而起因只是為了150塊錢。

12月4日,常德市武陵酒業有限公司門口,24歲的酒廠員工曾崢抽出尖刀,將4名同事連同自己的表弟周威刺傷。1個月前,曾崢向熊以元借來150 元錢, "老實巴交"的熊以元多次催款無果。廠內幾名同事看不過,將曾崢打了一頓,曾崢被逼急了,突然失去理智抽刀傷人。目前,曾崢已被刑事拘留。

"問我要錢,我就要你的命"


同事們都說,熊以元太老實了,竟然願意把錢借給並不熟悉的人。

1個月前,罐裝班的員工曾崢因為打牌,向釀酒車間的熊以元借來150元錢,"其實我跟他並不熟悉,連他名字都不知道。"熊以元說。欠債還錢,天經地義,熊以元向曾崢催了好幾次,曾崢總說身上沒錢。

4日,熊以元辭職了,再次向曾崢催錢。同事李日革說:"中午吃飯的時候,他(熊以元)的外甥姚來保問曾崢要錢,曾崢把他叫出食堂,結果兩人在食堂外打了一架。"姚來保回憶,曾崢當時對他說,"問我要錢,我就要你的命"。

同事們都看在眼裡,有人氣不過,要替熊以元出頭。下午4點多,一名外號叫"大個子"的同事在酒廠門口碰到曾崢和曾的表弟周威,"大個子"說:"你欠人家錢,就早點還給人家。"年輕氣盛的曾崢聽不進去,兩人沒說幾句話就開始吵架了。

"大個子"也是個火爆脾氣,把桌子一拍,說:"你不還可以,那就讓我們打一頓。"說完兩人就扭打在一起。

突然抽刀,把自己表弟也刺傷了

曾崢和"大個子"打架的時候,熊以元和姚來保還在宿舍裡收拾東西,聽說廠門口打架了,就跑過去看,到門口才知道,是為自己拿150塊錢的事。

圍過來的同事已經不少了,多數人都站在熊以元一邊。眾人將曾崢圍住,按在地上打了一頓。打完後,眾人鬆開手,現場的火藥味淡了下去。趁人不注意,曾崢突然抽出一把彈簧刀,對著人群連刺帶捅,一陣亂揮。

李日革原本已經離開現場,但曾崢動刀前,他又回到人群裡,結果被曾崢的刀刺傷,嘴上的肉都翻了起來。曾崢這一鬧,眾人慌了手腳,4名同事被刀刺傷多處,倒在血泊裡。曾崢的表弟周威原本在勸架,也被亂刀刺傷。他的傷勢最重,左手手臂被刀刺穿,靜脈血管破裂,頓時血如泉湧。

"當時曾崢想跑,廠裡很多人都跑出來大喊:‘不許走!'他知道跑不掉,就嚇得腳軟了。"李日革說:"其實,為了150塊錢,沒必要鬧成這樣。"事後,還在住院治療的周威說:"他太衝動了,被打了一頓,就失去理智。"

打架時,保安未出面協調?


有人報了警,常德市公安局德山分局的民警趕到現場,將曾崢抓獲。受傷的5人送到醫院搶救,所幸搶救及時,均無生命危險。

受傷的酒廠員工們都說,打鬥發生時酒廠保安沒有積極出面協調處理,酒廠領導也未露面。"我們送到醫院後,酒廠還停了我們半天藥,後來家屬去酒廠鬧,才繼續用藥了。"李日革等人說。

昨日下午,記者來到湖南武陵酒業有限公司,還未進入廠區就被保安攔住。在記者表明來意後,保安人員堅稱領導不在公司。保衛科一名負責人聲稱去請示領導,幾分鐘後說:"領導不在。"記者要求查看當天監控記錄,保安人員不同意。記者又要求他提供公司領導的聯繫方式,還是遭到拒絕。

記者在常德市公安局德山分局得到證實,傷人事件確實存在,目前曾崢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