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慶林孫女晉身巴黎名媛舞會(圖)

發表:2009-11-29 1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巴黎本年度的國際成年舞會,邀請了多位預料之外的貴賓。24位年輕淑女中,包括中國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的孫女。

"成年舞會"這個詞源自法國,是西方上流社會延續了數百年的傳統,是豪門名媛的社交初體驗。

週六(11月28日)出席舞會的名媛除了英國已故黛安娜的外甥女斯潘塞(18 歲),尚包括賈慶林的17歲外孫女李茉莉(譯意)。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外孫女,也受邀出席。

巴黎國際成年舞會是歐洲社交界的重頭戲,舞會在客麗容酒店舉行。


24位名媛來自12國。澳洲及委內瑞拉的少女更是首次收到請柬。印度代表則是查謨和克什米爾王朝的後裔。

英國小說家簡.奧斯汀曾把社交季比喻為"婚姻市場"。傳統上,成年舞會正是名媛尋找門當戶對的對象的場合。

1789年,法國大革命爆發,貴族紛紛被送上斷頭臺,"成年舞會"的傳統也隨著消失。至1991年,才復辦。

今屆主辦人貝恩說,舞會收入將捐給慈善機構,使這場盛會不至於那麼"沒有意義"。

每年11月,法國巴黎協和廣場的克利翁酒店(Hotel Crillon)都會舉行一個盛大的名媛舞會,來自十多個國家的24位名門淑女翩翩起舞,標誌她們正式踏入上流社會。受邀參加過這個舞會的不乏中國名媛,今年的盛會定於週六舉行,有份赴會的包括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的孫女Jasmin Li,以及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孫女Ariel HO-KJAER。

今次巴黎Ball場新貴之一的Jasmin Li年僅17歲,她選穿領導美國優雅風潮的Carolina Herrera的作品。至於Ariel芳齡15歲,早在

9月便在母親何超賢陪同下到巴黎的Christian Dior試穿晚裝。

兩人是今年參加克利翁舞會唯一接到請柬的兩名華裔名媛。而過去有不少中國及香港名媛赴會,當中包括前人大委員長萬里的孫女萬寶寶、中共元老陳雲的孫女陳曉丹、貝聿銘孫女Olivia Pei及香港商人周錫年的孫女Chelsea等。

除了賈慶林及何鴻燊的孫女登場外,英國已故黛安娜王妃的18歲侄女基蒂(Kitty Spencer)、美國老牌男星兼導演奇連伊士活(Clint Eastwood)的16歲愛女弗朗西絲卡(Francesca)等上流社會千金,也都會出席。


来源:星洲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