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中共奴,你的危機在哪裡?

從李劍虹被拒入境說起(五)

作者:唐子 發表:2009-11-16 2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林怡10月20日香港報導:作家李劍虹(小喬)結束在瑞典的訪問之後被拒絕從香港進入深圳回上海,她很生氣的去了中聯辦,舉牌表示:"我要回家"。她的理由是:我是中國公民,言論自由和回家(上海)是我的權利;中國政府,你沒有理由讓我做國際難民。這則報導附了李劍虹在中聯辦門前舉著"我要回家"的牌子的抗議照片。我看到"小喬"憔悴的面容,悲哀從心頭襲來。

我悲哀,誰都知道《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是寫給外國人看的,中共是紅頭文件治國,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從1949年到現在60年一直是紅軍"解放"式侵佔和分裂中華民國的大山寨。我們一直是中共的政治人質和奴隸,卻總一廂情願地在中共政治綁匪面前稱"中國公民",一步一步地陷入深重的危機,還不知道。

春江水暖鴨先知。中共國寨的深重危機,中共政治奴隸(簡稱"中共奴")卻不知。中共奴真是連鴨都不如!這就需要問"中共奴,你的危機在哪裡" 來提醒。

中共奴,你的危機在哪裡?這個提醒很重要!太重要了!!非常重要!!!

危機首先在中共奴的無知裡。大多數中共奴,包括曾經搞公民教育的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政治奴隸,行走在"中國人民"、"中國公民"的迷途上。一個人走向懸崖,不知道自己是個人,卻以為自己是雄鷹,結局就是粉身碎骨。所以,認清中共奴身份至關重要,不再以"中國人民"、"中國公民"的假名誤導自己,做這做那的徒勞無功。孔子說"名不正則言不順,言不順則事不成",就是這樣。

我們是不是中共奴呢?不帶著爭鬥心,想一想戶口制度和檔案對你如同鐵鏈,還有歷次政治運動你往往就被要求做政治角鬥士,比如鬥地主、批法輪功等,不參加你就會受挨整、貶官、扣獎金等懲處,就明白了。不願做中共奴,不脫共就危險。政治奴隸不是古代奴隸標價賣身那種,是將中共當成自己的政治母親、出賣良心去戰天鬥地整人的人,坐戰車奔向懸崖,不跳車就是死。中共奴隸主是政治綁匪,捆綁全民做壞事,只有天災能治它。天滅中共,你還綁著不就一齊亡了嗎?

危機還在中共奴的黨文化意識裡。大多數中共奴,包括曾經自以為博學多才的我,意識裡滿載共產黨捏造的"中國鬥爭史觀":農民起義推動中國歷史,成者為王敗者為寇,共產黨領導農民推翻了大中華民國,現在就是如何使共產黨領導中華人民共和國名副其實,統一臺灣,結束"兩個中國"的分裂現實局面。海內外華人,包括香港、澳門華人,不管親共還是反共,或中立者,大多數都這樣想。

這就藏著危險。香港、澳門華人,是從英國、葡萄牙殖民地劃歸到中共國寨的,其實他們跟臺灣的真中國人倒是更接近,西裝裡面有顆中國心,不幸歸屬大陸山寨國,早晚將被邪惡到底的中共變異成政治上的人質和奴隸。國寨《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23條的"叛國罪、分裂國家行為、煽動叛亂罪、顛覆國家罪及竊取國家機密等"多項條文就是中共試圖變香港為國寨的例證。這就是隱藏的危險。

大陸人100歲以內的人幾乎都是中共奴隸。先富起來和先留學的人,還在大陸的已經作為山寨國精英跟共產黨融為一體了;例如牟其中如今坐大牢8年多了,68歲還唸唸不忘如何擁護中共建成一個黨有最高權力的富裕國。不在大陸的很多人心還時刻向著共產黨,我的兩個網友,一個在日本、一個在澳大利亞,談與中共無關的事,都說交我這個網友真好,可日本的那位聽我說退黨就消失了;澳大利亞那位,還只聽我說了"共匪"這個詞,就火了:不要這樣說!請問,她們已不在共產黨的政治和武力掌控中,卻依然拿中共當政治母親或丈夫,危機時刻在。

最為重要的危機在中共奴缺乏危機感的糊塗意識裡。知道面臨危機,實際上就蘊藏著脫險的路徑,雖有危機,卻還可以或可能獲救。例如周瑜從諸葛亮那裡得知曹操滅東吳之後,要把他的老婆小喬銅雀臺作為勝利的展品,憤怒之際就堅定了跟劉備聯盟抗曹的意向,並由此有了細密的規劃。赤壁之戰,火燒曹軍獲勝後三國鼎立,周瑜不僅確保了東吳江山,還保住了老婆不被羞辱。中共奴卻不是這樣。

1949年10月1日,毛澤東在天安門城樓狼嚎"中國人民站起來了!",充滿著政治奴隸主的勝利感。中華民國的遺民,包括我母親那一輩人,為參加所謂革命工作而欣喜,扭秧歌慶祝中共紅軍匪幫的"解放",很多知識女性搶著嫁給摳腳丫的"解放軍"高級奴隸,全民高呼"共產黨萬歲",中華民國新中國時代的公民自由在共產黨仿製的"人民共和國"新中國裡歸於零。追求女性解放的作家丁鈴被罷官坐監獄後,由衷地成了黨的政治女奴。主動、激烈批判國民黨"二十年是一場大爛污"的儲安平,被動地給中共提了點"黨天下"的意見就被迫作小學生似的檢討,之後言談舉止比大宅院的童養媳還規矩。這些中華民國所謂"黑暗統治"下真正享有權利的中國人民和中國公民,在中共國寨成了被專政的敵人。

理智地看,1950年以後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充滿著血色瘋狂:因為政治迫害,巴金們知道做了中共奴,卻不敢說出這個真相;因為共產黨搶地給農民種、搶工廠給工人幹活,加上黨文化封閉性的欺騙宣傳,全民竟然高喊"解放了"。1950年代之後直到21世紀第一個10年,生在紅旗下的中共奴張口閉口自稱"中國人"、"中國人民"(有憲政訴求的人自稱"中國公民")卻不知是假話,被告知自己是中共奴實情之後還著實不高興(堅決不接受),甘願自欺欺人,希望弄假成真。

中共奴的無知、黨文化意識、缺乏危機感的糊塗意識,竟然以中共近90年的鬥爭思維拍攝出《 2012末日預言》,電影中"中國解放軍"拯救了美國人與世界。這是流氓似的惡搞美國好萊塢電影《2012》向世人作人類危機近期將臨的警示。

中共奴就這樣被中共政治繩索捆著,吸著"中國人民·公民"的政治海洛因,被"好日子"引入全民魔變的天滅陷阱,情形極其危險。現在已是危機的最後關頭。

更多唐子文章,參看: 唐子專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