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華人滅門案百日祭:親屬期望沉冤待雪(圖)

發表:2009-10-26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澳洲《星島日報》報導,"老天爺為我兒子哭泣",悉尼華人滅門慘案的林暋母親朱鳳琴25日中午在悉尼唐人街發出這樣的呼喊,淒涼風雨中的悲慘一幕令人動容。

10月25日是悉尼北葉坪滅門慘案百日祭。在瓢潑大雨籠罩下的華埠德信街牌樓附近,林暋的母親朱鳳琴坐在輪椅上,右腳綁縛石膏板,高聲向過路人呼喚,希望關注林家的悲慘遭遇。

"蒼天有眼,我的兒子死得好慘啊",朱鳳琴的淚水奪眶而出。她手舉濺"血"的追思牌,上書"林家滅門血案至今未破"的醒目文字。牌子上大寫的"血"字四處飛濺,周圍貼有兒子林暋和兒媳林雲麗的合照,孫子林涵、林濤及林雲麗妹妹林雲彬的照片。

林暋的父親林養飛頭戴"沉冤待雪"的帽頂,陪同在妻子的身旁,神情落寞而哀傷。

在悉尼北葉坪滅門慘案發生的一百天,林暋的父母林養飛和朱鳳琴發起百日追思行動,以手舉"血"牌步行街頭的方式,悲痛地告慰陰陽相隔的五位親人。

25日上午,追思行動從葉坪RAWSON街林暋生前經營的書報店開始。朱鳳琴在紐省影子律政廳長史密斯(GREG SMITH)的攙扶下架起雙拐,艱難地沿著RAWSON街行走。淚水盈眶的林養飛,滿臉愁容地在一旁跟隨。

"我用命換來的兒子,沒想到40多歲就過世了",自稱剖腹產生下兒子的朱鳳琴,含淚地追思林家三代單傳的林暋。

這位70歲的古稀老人因整日思念兒子和孫子,牽掛百日祭向媒體呼籲的事情,頭腦變得昏昏沉沉,24日在後院花園的台階上不慎失足跌倒,摔成踝骨破裂,被救護車送往RYDE醫院,綁縛石膏板固定。由於踝骨和大腿肌肉疼痛難忍,她需要服用止痛藥鎮痛。

"孤獨"、"奇怪"、"呼籲"、"感謝",是林養飛25日最頻繁表達的詞語。

兒子經營的書報店如今物在人沒,他感到孤獨;好好的一家人,平常的一家人,一夜間橫屍遍屋,慘不忍睹,他感到奇怪;對於知道案情訊息的公眾,他多次呼籲他們撥打滅罪熱線1800 333 000,協助警方早日破案;對關懷和支持兩位老人和孤女林珺的廣大公眾,對關注血案並跟進報導的媒體,他表示感謝。同時,他還向辛勤偵查7·18滅門慘案的警員致敬。

兩位老人還表示,如果凶手可以向警方投案自首,說明殺人的原因,他們可以原諒他。兒子和孫子已經不在人世,他們只想知道凶案的真相和殺人動機。

為了拜祭天人永別的五位親人,林珺和林暋的妹妹林姝25日下午還會到墓地掃墓,寄託哀思。

今年7月18日,45歲的林暋、43歲的妻子林雲麗、兩個兒子12歲的林涵(HENRY)和9歲的林濤(TERRY),女戶主林雲麗的39歲妹妹林雲彬,被發現慘死在北葉坪寓所的睡床上。他們被鈍器砸爛臉部,血肉模糊難以辨認。迄今,警方尚未逮捕任何人,或公布凶案的殺人動機。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