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3名一年級小學生被全裸罰站

發表:2009-10-23 2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未按要求自帶清潔用具參與教室清掃,10月20日下午3時,盤龍區雙龍鄉雙龍中心小學3名學生被班主任體罰,這名教師要求3名學生脫下全身衣服,赤身裸體站在全班同學面前。

被體罰的這3名學生就讀於雙龍中心小學一年級二班,其中一名學生在回家後,父母發現了異常,在追問孩子後得知了此事。班主任張老師的這番舉動讓3名學生的家長十分氣憤,前日一早,他們找到學校討要說法。該校周校長表示,張老師必須對她的行為負責,學校將扣除她當月30%的績效工資。

昨日下午3時,記者來到雙龍中心小學。該校前門緊閉,記者又從後門繞行到校園內部,並試圖在教師辦公室找到張老師。幾名正在辦公的老師告訴記者,張老師已於昨日下午請假,並未在校。

記者又來到校長辦公室,周校長正與人商談事情,得知記者的採訪意圖後,他讓記者等候一下,便離開了辦公室。幾分鐘後,一名女老師找到記者,表示張老師已請假,但可以幫記者找到張老師。記者隨這名女老師來到傳達室,但又被告知張老師並未在家,無法聯繫。隨後,這名女老師客氣地將記者送出校外。

記者從一位未透露姓名的學校教職工處瞭解到,昨日上午3名被體罰學生的家長和校方已協商過處理張老師一事,而此前張老師已逐一到3名學生家登門道歉,但張老師的道歉並未能平息學生家長的憤怒。而周校長也堅持按照此前扣除部分績效工資、並責令道歉的方式對張老師進行處理。

一名遭受體罰的學生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描述,當日曾被張老師在身體上作畫,但張老師對此事並未作出回應。3名被體罰學生的家長也反映,事情發生後,孩子情緒低落,同時懼怕到學校上學。其中一名學生也表示,張老師此前就體罰過學生。

隨後,記者撥打了盤龍區教育局的電話,詢問關於對張老師的處理決定。接線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已對張老師作出相應的處理決定,但尚不方便透露處理的具體內容。


来源:雲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