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警察夜翻民牆 三少女緊急求助(組圖)

作者:文慧 發表:2009-10-07 0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察上牆

【看中國記者文慧報導】按照國家憲法規定,住宅屬公民的私人領地而受保護,不過在近日凌晨時分,天津薊縣卻發生洇溜派出所警察們企圖私闖民宅的事件,幸虧該戶人家中三個女孩因驚慌而向鄰居們呼喊求助,警察才未得進入。


牆上坐的穿制服的是洇溜派出所副所長趙松偉。

九月二十九日凌晨四點多,天未亮,天津薊縣洇溜派出所一群警察來到郝銀家敲門,說要進門搜查,家中當時只有三個女孩,因警察忽然敲門而不知所措,也未向前應門。據女孩們形容,這幫警察們有敲大門的、有站牆頭的,威脅她們必須開門,三名少女見狀而大聲向左鄰右舍求助,警察才未從牆頭跳進院子。

這三位女孩名為小靜、小妍、小嬌,目前僅和住校的弟弟相依為命。三位女孩表示,她們的母親高艷娥因修煉法輪功受益良多,向人分享自己的受益情況而遭逮捕,並且遭判刑三年;今年上半年警方則在未說明任何理由的情況下,對他們家進行抄家,並強行抓走父親郝銀且判勞教,雖然其後父親從看守所出來,因懼怕警察再來騷擾而落得流離失所。
  
根據憲法第三十九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住宅不受侵犯,禁止非法搜查或者非法侵入公民的住宅。"然而,警察並未因姐弟失去父母親的照顧而停止對郝家的騷擾,他們在"十一"前後多次上門,少則幾人,多則十幾人,經常在深夜上牆、砸門,因此無助的女孩們只能天天將大門緊鎖。她們表示,"我媽媽已被迫害的一隻眼睛失明,一隻耳朵失聰,我們曾去要人,但警察不放人,我們也沒辦法探望她。"

同時面對警察多次企圖闖入民宅的行為,三位少女們則顯得孤立無援,也希望藉由以下的文字請求社會大眾聲援,引起社會大眾的關註:

9 月29日早晨約4:45,薊縣洇溜派出所一群警察來我家敲門,讓我們開門揚言要搜查我們家,我們三個丫頭手無縛雞之力,沒有自我保護能力。警察們有敲大門的,有站牆頭的,威脅我們讓我們開門,我們大聲向左鄰右舍求助,他們才沒敢從牆頭跳進來,我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再來,我們三個丫頭真的很無助,請各位大爺大媽,大叔大嬸,大哥大嫂給予關注,必要的時候請求你們幫我們一把,謝謝您了!!!

小靜,小妍,小嬌


警察上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