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老共產黨員心中的真理

共產黨越是鎮壓的就越是好的

作者:洪鶴 發表:2009-09-20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零零年春節過後在我們市戒毒所關押了一名出租車司機,他講述了一個真實而又教化人的故事:

一九九九年就在中共惡黨鎮壓法輪功不久, 早晨不到八點,他的出租車遇到了三個乘客攔了他的車,只是他們還缺一個朋友,致使車不能啟動。就在三個乘客正在焦急等待的時候遠處氣喘吁吁的跑過來一個六、七十的老者,三個人開起了老者的玩笑:「你幹什麼了,來的這麼晚,讓我們傻等。莫不是在家煉功吧?」老者邊擦著臉上的汗,邊認真的解釋說:「你們還別說,我還真就在家煉功。」大夥齊納悶:什麼時候這個「玩人」的人竟然也練上功了?!其中一人開玩笑的說:「莫不是練上了法輪功了吧?」老者一本正經的繼續說: 「哎!還真叫你說對了!我還真就是練的法輪功。」三個人齊說:「政府都打壓了,你還敢練?!你這不頂風上跟共產黨作對嗎!」說著他們都鑽進了出租車。在車裡老者繼續說:「告訴你們一個真理:‘共產黨越是鎮壓的就越是最好的!’我是一個具有四十多年黨齡的老共產黨員了,離休幹部。而且是一個歷次運動的老‘運動員’共產黨那一套我經歷得多了,每次運動我都是參與者。誰讓咱是黨員來著,所以黨的那一套我也就最清楚。」

老者繼續說:「說實在,法輪功在被打壓之前我根本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對煉功也不感興趣。就是鎮壓後我才開始研究,並且要好好研究為什麼共產黨動用了那麼大氣勢來鎮壓。我就找人借了一本 《轉法輪》我要好好看看是怎麼回事。一看確實不錯,根本不是媒體報導的那樣。我就開始比劃著煉功了,這不,才練了二十多天,效果還真不錯。今天來遲到了就是練法輪功了。」

這一組四個離退休的老朋友,談論著共產黨一路。總結出的也是最精闢的:「共產黨越是鎮壓的就越是最好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