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遭王力宏重擊佼佼死穴(圖)

發表:2009-08-25 1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康熙盛典》23日晚在溫州開唱,面對王力宏、信、羅志祥3位型男,小S再度上演吃豆腐、問緋聞等辛辣橋段,但慘遭信及王力宏反擊,僅羅志祥給面子,與她貼身熱舞。

小S沒轍 許雅鈞大樂

小S為滿足大半歌迷好奇心,演唱會上不斷打探王力宏情事,連問「你跟張惠妹還有可能嗎」、「我、張惠妹及舒淇你最想吻誰」、「你到底有沒有跟張惠妹交往」等八卦,面對小S咄咄逼人,王力宏急中生智,不管小S老公許雅鈞在場,反問「那你跟黃子佼(佼佼)呢?」當場擊中她死穴,她只好尷尬直笑:「喔!我們的訪問結束了,謝謝力宏。」她沒轍模樣,許雅鈞見狀大笑。

頻吃豆腐 事前曾請示

晚會上,小S要求信脫下西裝展現肌肉,沒想到信當場拒絕,信說因ROCK不能人家說脫就脫。王力宏雖不答緋聞,小S還是大吃他豆腐,要求台下老公:「我想摸摸王力宏,老公,你先把眼睛閉30秒。」摸完後再補上一句:「老公,對不起。」

出發前,小S再三向許雅鈞請示演出尺度,許瞭解她演出百無禁忌,開場前還搞笑拍拍羅志祥肩,要他「加油!多保重」,羅也成了前晚最配合的男藝人,小S問及「包養」,他就大方承認曾有富婆想包養他,接著再與小S跳貼身熱舞,給足面子。

未銷大陸 否認禁播說

外傳《康熙來了》因內容低俗遭大陸禁播,中天及製作單位都堅決否認,表示播出初期鳳凰衛視以選擇集數方式購買,近3年《康熙》則沒外銷大陸,大陸觀眾均是透過非正式管道收看,Youtube、優酷、土豆等影音網依舊有網友提供的側錄影片,「何來禁播之說?」



来源:中國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