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走過公安局

天滅共產黨(2)

作者:唐子 發表:2009-08-17 1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1月5日,基督教王進財牧師在加拿大溫哥華3000萬人"三退"慶祝集會上講演,說:"在(溫哥華)這裡的一隻雞、一隻鴨、一隻鵝,他們過馬路,所有的汽車都要停下來,讓他過去......在中國,一個人要過馬路,沒有車子會給你停下來,沒有人會讓你。......那個地方,你有一棟房子,人家說,拆掉吧,我們要拆掉它......蓋大樓......商業區,你的房子下個月就不見了。......"陳述這樣事實之後,王牧師得出邏輯推論:中共不可以剝奪天賦人權,所以天要滅它。

其實天滅共產黨並非咒語,完全可以依據常見之事,給予理性的邏輯論證。天滅中共,幾乎可以從各方面見聞的事理中推導出來。如同我在《走過民政局》一文中所說:共產黨不辦社團登記,並非盜匪強權忘了及時轉型的失誤,而是使命所致:"以領導名義操控......政府、軍隊、監獄、法庭、警察、工會、婦聯、科協、作協、民主同盟、九三學社等......成為寄生在所有社會機構、組織機體上的毒瘤,在惡性膨脹中吞噬一切健康細胞。各機構組織的人逐漸地不再有社會理想和正義情懷,豬狗似的活著和快樂就萬事大吉。"如此共匪惟有天滅,人卻遭連累。

不只走過民政局可見這樣的危難,走過公安局一樣能見到,甚至猶如置身於洪水漩渦中,更能感觸到危難的真切逼近,絕非推論尚有不會成為事實的僥倖。從公安局被共產黨領導之後,必然人體癌變似的被毒瘤寄生,喪失除暴安良和匡扶正義的情懷角度來推導天滅中共,或許這還是第一次,卻也是一想就明白的事。

公安局在中國古代並無對應的部門。宋朝《水滸》裡的朱仝、雷橫、武松當縣衙門的都頭,履行著今日刑警的部分職能,接受知縣的指令去抓捕盜賊。例如雷橫因為梁山泊王倫、林沖等聚眾打劫,為防備"鄉村盜賊猖狂",被派去巡捕賊人,由此引出了劉唐、晁蓋、吳用等後起的梁山好漢故事。朱仝、雷橫、武松都不是現代法治社會裏被要求不折不扣依法辦事的警察:朱仝放跑劫走生辰綱的晁蓋,雷橫放過窩藏殺人犯的宋江父親,武松刀逼潘金蓮通姦殺夫的口供。這些法制很不健全的古代"警察"的違法行為,一有北宋法律制裁:雷橫打傷娼妓父親被當廳責打和枷鎖示眾,朱仝釋放殺人犯雷橫時被刺配滄州,武松殺西門慶和潘金蓮自首後被刺配孟州;二有孔孟之道的"仁義"倫理透過心靈自我控制:雷橫、朱仝、武松被逼上樑山之後,都共同順從老大宋江,受了朝廷的招安。所謂中央集權的中華皇朝從秦到清,官衙門的捕頭整體上都遵循除暴安良的仁義情理。

在中共國寨公安局雖有與西方警察機構相應的部門,著裝也逐漸脫掉了"解放軍"的"共匪"衣服,與世界各國警察著裝相近,給世人中共警察早晚國家化的印象。但一個鐵的事實--中共黨委寄生在從國務院公安部到地方各省、市、縣公安局,甚至鎮派出所也都全部設置了寄生的黨支部--卻始終未變。這個寄生瘤一開始就是惡性的,其生命力是馬克思起草的《共產黨宣言》和陳獨秀起草的《中國共產黨宣言》:不信神仙皇帝,只信鬥爭哲學;破壞即建設,美化即文明。由西方而引入中華民國的Police(警察)機制,都沒有這個不是東西的黨組織,即沒有國家治安機構的異己之物,猶如人體內的蛔蟲、血吸蟲、癌細胞匯聚的腫瘤。

不爭的事實是:美國、臺灣的警察都有貪污受賄之徒,卻沒有黨委及支部的紅頭文件公然指令全體警官、警員為黨作惡--為公審地主搶田地、逼迫老闆交公司、軟禁趙紫陽阻政改、抓捕學生壓民主、迫害法輪功制修煉的犯罪--保駕護航。美國、臺灣的憲政制度保護公民、國人私權利,雖然保護了通姦、誘騙、同性戀等敗壞的德行,但同時也保護了地主的農莊和居民的物業,保護了商人的店舖、資本家的工廠和公司,保護議員和總統可以提議和實行政改、學生可以遊行示威表達心願、法輪功學員可以公開煉功和講"中共是邪靈"、"法輪大法好"的真相。這雖然不能阻止美國人和臺灣人道德倫理水準的整體下滑,卻不至於以國家警察力量來作惡,使美國人和臺灣人都由於恐懼被連累和幻想明哲保身自己就會沒事而為正在政壇上呼風喚雨的政黨齊聲叫好或辯護。放眼全世界,都沒有這樣的事。

即使伊拉克、伊朗這等舉世聞名的專制政權,警察也參與了國家領袖的極權犯罪,卻也因為沒有共產邪教的黨組織集"邪(惡、毒)、騙、煽、斗、搶、痞、間、滅、控"九大邪惡基因的犯罪歷程和罪惡累積,如同中國古代皇朝官衙門的捕頭整體上都遵循除暴安良的仁義情理一般,整體上並沒喪失法律正義理念。故而兩伊警察都沒有紅頭文件指令下普遍拿政策當正妻、法律為二奶的違背職業道德的事,進而沒有全體縱容或參與農民搶地、工人奪廠、批判領袖、抓捕學生、迫害修佛者等間接或直接的搶劫罪、誹謗罪、人權或信仰迫害罪。所以,既然伊拉克的薩達姆極權制度可以被美國推翻,伊朗的內賈德極權制度如果遭遇美國的干預也一樣可能被推翻,正如中國古代兩宋先後被女真族和蒙古族推翻一樣。

但中共極權政治卻因為黨組織成為寄生在公安警察機制的毒瘤,以紅頭文件吞噬刑警的仁愛和正義精神。現代的朱仝、雷橫、武松們逐漸地因為跟黨犯罪,不再有社會理想和正義情懷,以能交西門慶能泡潘金蓮為榮。這是一個讓中國人與之同歸於邪而同歸於盡的安排。共產黨從小到大、全方位的洗腦使中國警察很邪門:現代武松不除暴朱仝不安良雷橫玩婊子,警察們整體參與鎮壓學生和法輪功。整個國家的治安維護力量都蛻變為中共的迫害力量,成為黨打人的棍子,打得全民(男女老少)都成為高喊要跟西方(美國)打核戰爭的憤青,還有何國敢滅它?如果中共只是蛔蟲、血吸蟲,還可以用藥物醫治,如果是惡性癌瘤膨脹就難治了。

這注定了它必被"天打雷劈",即被洪水、地震、瘟疫等天災帶走。認可成為中共毒瘤分子--在"傳九退三"活動中拒絕脫離共產黨--的人,將被它連累。天滅中共是定數,即中共一旦迫害它絕對不能迫害的不圖世間名利情的修煉人,其白骨精似的利用價值就完了。三退救人是慈悲,即歷史安排好的剝離中共寄生機體上的人。退黨、退團、退隊之"三退"聲明,就是與中共毒瘤劃清界線的標記。依照中國人"蒼天有眼"的正統思維邏輯推理:這些人將被天災放過。雪災、地震、洪水、瘟疫都在向你警示:你的性命很危險,生死取決於你一念之抉擇。

朋友,有人跟你講三退,你聽了嗎,退了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