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農民建博客追緝禽獸老師(多圖)

發表:2009-08-06 0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村民鮑興法的博客截圖

安徽省定遠縣永康鎮靠山村村民鮑興法最近建起自己的博客,此前,這名老實巴交的47歲農民並不知網路為何物。不過,他建博客既不是為了消遣娛樂,也不是為了網路交友和發表文章。他要通過博客,去追緝一個霸佔他女兒長達3年之久的小學老師,去尋找他至今下落不明的女兒。伴隨著該博文揭露的,是一起令人震驚的案件。

11歲女生落入班主任魔掌

靠山村是定遠比較偏遠的一個山村,昨天上午(8月3日),記者輾轉幾個小時車程來到這裡時,鮑興法正準備前往幾十里外的縣城,到公安部門報告相關線索,同時找尋自己失蹤的小女兒小晴(化名)。記者在其家中看到小晴的照片,眉目清秀,但稚氣未脫,暑假前,小晴是靠山中學初一的學生。

兩個多月前,因小晴多次離家,在父母的追問下,小晴終於向父母說出實情。對小晴父母來說,這不啻晴天霹靂。


靠山中心小學, 小晴在這裡讀小學的時候,鮑新建是她的班主任


三年前,當小晴還是靠山中心小學學生的時候,鮑新建是小晴的班主任。當年冬天的一個晚上,年僅11歲的小晴正在村子邊玩耍,被鮑新建騙到家中,鮑讓她看電視,之後鮑新建把門拴死,一把將小晴抱到床上,不顧小晴的反抗,將其強姦。事後,鮑新建為哄騙小晴不要將此事說出去,還給了小晴一些錢,讓她去買好吃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鮑新建膽子越來越大,也越發瘋狂,他採用威脅、暴力和利益誘騙的手段,多次在他的家裡、學校辦公室、山裡草堆旁等處,對小晴實施性侵犯。


小晴現在的學校  

控制受害人在家3天3夜

令人費解的是,小晴一直對家人守口如瓶,3年來,小晴所遭受的屈辱,可能只有她一個人能知道。即使小晴已從小學升入靠山中學讀初一,仍然沒有逃脫鮑新建的魔掌。


小晴的家,小晴以前就住在土房子中  

"他威脅小孩要說出去,就殺我們全家",鮑興法說,小晴是家中最小的一個孩子,上面有兩個哥哥兩個姐姐。在家人的眼中,小晴是個乖巧又懂事的孩子,很聽話,別人也都很喜歡她。最近一段時間來,他們發現小晴情緒不對,經常頂嘴,叫她幹什麼事也不願幹,而且經常逃課。多次"逃課",小晴都說去同學那玩了,但每次都被證明是在撒謊,問她原因,她卻什麼也不說。


 和許多同齡的孩子一樣,小晴也對未來充滿了憧憬,在床邊的牆上貼滿了明星照

今年5月的一天,小晴一下失蹤了3天。小晴用粉筆在地上留言,說和同學出去打工了,幾天裡,父母發瘋一樣到處尋找小晴,找遍了其同學家、親戚家、學校,甚至要讓在外打工的大兒子到義烏和淮南等地去尋找。到了第三天,小晴自己回來了,但她仍然是什麼也不說。此時,父母也聽到了風言風語,女兒有可能是在鮑新建家,但苦於小晴什麼也不說,沒有證據。


小晴被控制時晚上就睡在草堆旁  

出人意料的事再次發生,雖然父母加強了對小晴的看管,但兩天後,鮑新建在半夜四五點鐘的時候,再次用他給小晴買的手機把小晴叫了出去。這次的 3天裡,鮑新建仍然不讓小晴回家,白天讓他在村邊的山上等他,晚上就在村邊的幾個草堆邊睡覺。村民們看到,鮑新建只要一下課,就騎著摩托車到山上去了。案發後,警方在幾個現場提取到幾天裡鮑新建在山上姦淫小晴時留下的各種物證。

逃避調查嫌疑人舉家外逃

在被控制的幾天裡,因為還是5月份,小晴在草堆邊凍的瑟瑟發抖。"還是鮑新建的老婆半夜給小晴送的衣服去蓋,送方便麵給她吃。"鮑興法說起這些,不由老淚縱橫。這次找回女兒,還是知情人給他出的"主意":你就到鮑新建家去鬧,看能否找到女兒。鮑興法和妻子連續鬧了3天,鮑新建的老婆終於說出了小晴的下落:小晴根本沒走遠。小晴回家後,在父母的耐心詢問下,她終於說出了實情。"鮑新建簡直禽獸不如!"鮑興法說,鮑新建還是自己的堂兄,論輩分他還是小晴的大伯,小晴是他的侄女。氣憤之極的鮑興法於今年5月18日到爐橋責任區刑警中隊報案。為了怕鮑新建報復,夫妻二人把小晴轉移到周邊的鎮上,先住在簡陋的小旅社裡,後來又到定遠縣城的親戚家借住。


鮑新建家緊鎖的大門

6月1日,鮑新建通過其他人打探到小晴的下落,不知通過什麼手段再次將小晴"帶走",至今下落不明。記者在村子裡採訪時,村民們都說:"鮑新建已經跑了。"記者在其家中看到,鮑新建家的大門已經緊鎖,院子裡已經很久沒有打掃。"不但鮑新建跑了,連他一家人都跑了,不知道到哪裡去了。現在是他的親家在給他看家,地也是他親家幫著種。"一村民告訴記者,鮑新建的幾個兒子一直在外打工,事發後,鮑新建和老婆也都不見了蹤影。

曾是中心小學的骨幹教師

在一張小學生的合影照上,鮑新建端坐其中,道貌岸然。警方的一份材料顯示,鮑今年已經54歲,就是靠山當地人,一直在靠山小學工作,專科畢業,但簡歷不詳。村民說,鮑有3個兒子,而且已經有了兩個孫子,"是當爺爺的人了"。

記者走訪瞭解到,鮑在靠山小學執教已經有二、三十個年頭。"看起來還算老實,平時不多說話,為人也低調。"一位村民說。鮑和靠山小學的其他很多老師一樣,平時教書,家裡也有地,老婆在家務農。

"鮑是個多才多藝的人",據說其琴棋書畫都很精通,但更多的村民證實了其"作風不好"的說法,多年來,在男女關係問題上一直就飽受鄉鄰的詬病。因為這些事,以前老婆沒少跟他吵過,但被他打的厲害,所以他老婆現在不敢管他,也就有了為什麼在鮑的淫威下,鮑的老婆黃如仙還去給小女孩送飯的說法。

記者來到靠山小學時,因為放暑假,學校並沒有人,記者在校門旁找到了年輕的副校長趙松浩。趙校長說,他和鮑共事多年,鮑的業務還可以,多才多藝,是學校的骨幹教師,教齡比較長,長期擔任班主任職務,出了這樣的事,他們也非常震驚,校長為這事已經專程到縣教育局做了匯報。趙校長說,"鮑新建是以請假的藉口離開學校的,現在我們也找不到他。"

"傾家蕩產我也要找到女兒"

讓鮑興法傷心的是,不僅鮑新建下落不明,自己女兒也不知所蹤。夫妻倆整日以淚洗面,他們堅信,女兒是被鮑新建矇蔽或者威脅拐走了。女兒至今未滿14週歲,可已經被鮑新建蹂躪了近3年時間。想到這些,鮑興法就心痛不已。為了早日找到鮑新建的下落,鮑興法三天兩頭地往刑警中隊、縣公安局、政法委等部門跑。


女兒至今不知所蹤,父母整日以淚洗面 

鮑興法說,他們兩口子都是老實巴交的農民,眼看嫌疑人逍遙法外,女兒生死不明,卻毫無辦法。為了「追緝」色狼教師,大字不識幾個的鮑興法竟在網上建起自己的博客"鮑興法的空間",而在博客裡,也僅僅只有一篇文章,就是憤怒聲討鮑新建的。他希望通過博客,能早日追緝到鮑新建的下落,早日找回自己的女兒。"就是傾家蕩產,也要找到我的女兒,不能讓她再受罪了。"鮑興法流著淚說。村裡流傳,鮑新建侵害的還不止小晴一個女孩,"有一個女孩他曾經花15 萬私了,還有一個已經輟學了。"有村民告訴記者。但在警方調查時,村民們卻都不願說出女孩的具體姓名。相關部門表示,找到鮑新建以後,一切都會水落石出。


小晴(左,紅領T恤)和同學的合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