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美國支持法輪功 從立法邁向行政(圖)

作者:關敏 發表:2009-07-19 1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關敏綜合報導】7月14日美國伊利諾伊州格林-卡本市(Glen Carbon)頒發了褒獎,宣布2009年7月13日至20日為該市的法輪大法週。同時,美國密蘇里州的柯里弗科市(Creve Coeur)也宣布7月20日為該市世界法輪大法日,此外,密蘇里州奧法倫市(O'Fallon)、切斯特菲爾德市(Chesterfield)及聖彼得市(St. Peter)也紛紛立7月20日或那一週為該市的法輪大法日或法輪大法週。

在柯里弗科市(Creve Coeur)市長,海諾德•德爾曼親筆簽名的褒獎文裡表示: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一項根植於古老的中國傳統的自我完善的功法,教導"真、善、忍"的原理,並注重於提高人們的精神及身心健康,並因此在全球迅速傳播。 因此立7月20日為世界法輪大法日表示對法輪功學員十年反迫害的支持。

自1999年7月20日國內開始發起對法輪功的鎮壓後,美國社會即對法輪功抱持支持的態度,早在1999年11月,美國國會參眾兩院即通過了要求中國江氏政府停止鎮壓法輪功的第218號參眾兩院共同決議案。

2002年7月24日,美國國會又以罕見的420票對0票的記錄全票通過眾議院第188號決議案,並經參議院同意,要求中共政府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2004 年10月4日,美國國會眾議院又一致通過304號決議案。該決議要求美國總統向中國外交部公開發布一項官方政策和一項正式抗議,並要求美國地方政府官員應根據地方的法律和法規保障法輪功修煉者。

而今年6月18日在紐約州首府奧本尼議會內,由州眾議員菲爾•博伊爾(Assemblyman Phil Boyle)先生發起的,呼籲歐巴馬總統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聯合簽名信,竟在24小時的征簽中就已有五十多名議員親自簽名,議員辦公室秘書表示,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情形,其它主題的聯合簽名一日內最多隻有十幾個簽署議員。該聯名信呼籲歐巴馬總統為了促進人權,譴責中共的鎮壓政策,並要求中共結束這場曠日持久的恐怖迫害。

7月8日又有民主黨國會議員羅伯特•安德魯斯(Robert Andrews)和共和黨國會議員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將起草的聯署信送交白宮。總共有六十一位美國國會議員聯名致函美國總統歐巴馬,要求他確保美國政府運用一切可能的方式,包括公開的和私下的,給予法輪功學員以各種可能的幫助和支持。

更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4月美國移民局就針對申請移民的中國人提問:"有沒有加入中共?"及"是否參與過迫害法輪功?"這兩個問題。據悉,這是公開報導中,美國政府官員第一次直接把是否參與迫害法輪功作為衡量、批准申請的標準。此舉充分顯示美國對法輪功的支持不只存在於立法部門,已經進入行政措施中。

附上美國密蘇里州的柯里弗科市的褒獎譯文:褒獎令

鑒於,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一項根植於古老的中國傳統的自我完善的功法,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公開傳出;並且

鑒於,法輪大法包括四套柔和的動功和一套靜功,教導"真、善、忍"的原理;並且

鑒於,儘管法輪大法注重於提高人們的精神及身心健康,並因此在全球迅速傳播,但在中國卻得不到(中共政權的)承認,信奉這一使人重獲新生的信仰的人們的權利被(中共)剝奪了,並因修煉法輪大法而遭受酷刑迫害;並且

鑒於,信仰自由是受美國憲法保護的一項基本權利,對法輪大法修煉者和其它任何宗教或信仰信奉者的迫害是對基本人權的踐踏,是世界上任何地方都不能容忍的。

鑒此,我,海諾德•德爾曼,柯里弗科市(Creve Coeur)市長,特此宣布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為

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在本文件上簽字並加蓋密蘇里州柯里弗科市公章,以此為證。

密蘇里州柯里弗科市公章
(簽字)
海諾德•德爾曼,市長
柯里弗科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