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江蘇LNG儲備罐坍塌 致8人死亡(組圖)

發表:2009-06-17 1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16日上午 7點50分,江蘇南通市在建的國家級深水港洋口港LNG(液化天然氣)接收站,施工工地發生事故,位於太陽島上的中石油LNG項目部的儲備罐坍塌,當場造成 2人死亡11人受傷!


據江蘇南通如東縣委宣傳部通報:事故繫上海電力建築工程公司,承建的LNG接收站一號儲罐區發生模板滑落所致。目前,造成事故的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截至下午3時,又有6人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另外5名受傷人員,正在如東人民醫院及如東中醫院接受搶救。

記者瞭解到,事故發生時現場有施工人員110人,其中97人安全撤離,安監丶消防丶救護等多個部門人員正在現場救援,傷員被及時送往附近醫院搶救。

據消息人士稱:中石化LNG項目的這個儲備罐預定下月完工,事故發生後該儲備罐已基本報廢損失過億。

洋口港是江蘇沿海開發的大工程,正處於「項目進場」階段。港口建成後將成為江蘇最大的出江入海通道。此前,中石油LNG項目是首個進駐洋口港的重要項目,它主要接收來自卡達等國家的LNG資源,是江蘇第一個清潔能源項目。

此項目建成後,可停靠世界上最大的26.7立方米LNG運輸船,具備處理650 萬噸液化天然氣的能力,年均供氣可達87億立方米。洋口港將成為長三角主要的能源供應基地。

来源:國際金融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