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城管暴力執法,被群眾圍觀暴打至當眾下跪求饒(圖)

發表:2009-06-09 0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週末,因為最近要裝房子,陪老婆逛了一下西固陶瓷建材市場,逛完之後商量和老婆去小西湖義務商貿城買一些家裡零用的東西。因為從西固下來小西湖車站離義務商貿城比較遠,所以和老婆從50路下來之後往義務商貿城走,到義務商貿城下面老婆想吃小吃甜胚子和釀皮子,所以和老婆坐到街邊小攤開始吃,剛要上吃了幾口,小販們開始嚷著城管來了,我們就站在旁邊吃完找老伴給錢,老闆正在忙著收拾攤子,給了錢就看見旁邊的小攤販已經開始和城管推推搡搡的。結果因為來的城管較多,還有派出所警察一起來了,也許是底氣比較足,城管暴力執法,看見小攤販的攤子就開始推到,滿街的水果、食品、釀皮子等扔了一地,很多群眾看的都很氣憤。包括我在內,很多小販看不下去,一下子上去幾個人把城管隊長直接打翻在地,其他城管和警察看見了人太多。而且群眾都很氣憤都跑的遠遠地跑開了.


看見城管隊長被抓了起來,大家撿起地上扔的東西都朝城管扔去,水果亂扔,垃圾亂飛,電影讓朝貪官污吏們臨死扔臭雞蛋的場景也真實的上演了,人們邊罵邊和城管毆打著


遠處的婦女們在撿著地上還算好的水果,好像那幾個是幾個小攤販,這面在歐打著,那面的小販們為生活已經開始著計算,撿起了地上的東西。


城管被人們抓了起來,然後圍起來群而攻之,也許這個隊長砸的最厲害,被人們抓住沒有跑掉,其他的都已經跑了


在茫茫人海中,城管已經被群眾亂打的找不見人影了,我站在遠處看著


中間人群中人們抱著這些小孩在看著這一幕,不知道這些孩子的心中會如何思考今天看到的這一幕呢!


我和老婆無法再看下去,看著地上那苦的翻來覆去小販,打的頭破血流的小販,還有那些跑的遠遠地在樹底下抽著煙看著這一切的其他城管和警察。我們進去之後買了我們需要的東西,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然後下來看見還是人山人海,交通已經堵塞了一個多小時,這個對於蘭州這樣東西走向的城市來說,交通基本上已經癱瘓.

看來我們只有走著回家去了,當走過被人群圍攻者地方時,裡面出來殺豬般的叫喊聲,伴著哭聲和求饒聲,我站到高處看了一下,那個隊長被人們打的已經跪倒地上,人們朝他吐著口水,扔著垃圾,有人過來朝他踏上幾腳,沒有去過秦檜跪著讓人參觀的那個經典,看這個也差不多吧。老人們罵著;你是吃屎長大的嗎?這樣糟蹋東西,該打,打死這狗東西。跪著的城管在裡面哭著求饒;大哥爺爺們,我錯了,請不要再打了。



旁白的人們都在對這他指手畫腳,對這喊叫著:你這吃屎長大的狗東西,這樣糟蹋東西,打死他,打呀!,有幾人阻止著大家,在問著,你是吃什麼長大的!


然後大家拉起來,讓他去看看被他糟蹋的東西!


小西湖已經這樣2個多小時了,沒有人來管,繼續這樣他鬧著啊!


人山人海的繼續癱瘓著的城市!


沒辦法,只有這樣走回家了,看著這些走回去吧

移動引領3G生活,可眼前出現的這些呢,到家打開電視,沒有看見下面任何的報導,只有寫下這些了,還有手機上拍的視頻,發上來,不知道你們能不能看到!回家繼續麻木的吃飯活著!

最後防暴大隊和武警出動平息了事件,回家了,沒有拍上照片!


来源:CTN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