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爾:英相布朗人格有缺陷 終將下臺

發表:2009-06-08 0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前首相布萊爾說,他對首相布朗接任後的執政表現感到失望,布朗人格的黑暗面,加上他謊言不斷,現在陷入政治風暴是「咎由自取」,預估終將會下臺。

另一方面,副首相兼商業大臣曼德森(Peter Mandelson)在一封外泄的電子郵件中,批評布朗(Gordon Brown)是個沒有安全感、沒有自信而且易怒的人,這對政治聲望低蕩的布朗無異又是一個打擊。

「週日郵報」(The Mail on Sunday)報導,對於唐寧街近來的政治動盪,布萊爾(Tony Blair)公開場合都不發表評論,但是私底下他和工黨企圖謀反的國會議員都認為,布朗繼續主政將使工黨在下屆大選遭遇挫敗災難。

布萊爾的友人轉述,布朗2007年6月接任後差勁的執政表現,令布萊爾感到難過,並認為布朗未能展現必要的領導力及政策。

布萊爾最近並說,「布朗內心的黑暗面,加上他謊言不斷,終將導致他下臺」。

另一名和布萊爾親近的消息來源說,布朗花了數年的時間策劃逼布萊爾下臺的陰謀,現在輪到自己,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報導說,布萊爾執政時曾多次私下抱怨,布朗並沒有經常向他說實話。

工黨日前在英格蘭地方選舉大敗,未能在34個地方議會取得任何多數席次,是歷年來敗得最慘的一次地方選舉。前工黨財政大臣法柯納(Lord Falconer)呼籲黨內針對布朗的領導權進行辯論。

法柯納認為,如果布朗繼續領導工黨,他不確定工黨能保持團結。

布朗已坦承地方選舉結果是項令人痛苦的挫敗,但是他堅決表示,不會輕言請辭。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