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殤日﹞徵集簽名書

作者:陳泱潮 發表:2009-06-05 0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軍暨武警全體將士:

明天就是1989/6.4血案二十週年紀念日。

6.4這個日子,將作為中國永久紀念的﹝國殤日﹞,而永載史冊和民俗文化生活之中(請參看《發起確立﹝中國國殤日﹞徵集簽名書》http://www.boxun.com/hero/200906/chenyc/2_1.shtml) 。

6.4這個日子,也將作為"中國人民解放軍"鎮壓和屠殺赤手空拳和平請願的中國人民的血腥日子,而永載史冊。

請全軍將士深思:

1.人民解放軍為什麼會鎮壓和屠殺赤手空拳和平請願的人民?

2. 今日中國社會極其嚴重的兩極分化極其嚴重的階級矛盾社會矛盾民族矛盾,會不會再次爆發大規模的人民請願事件?

3. 中國軍隊能不能再做鎮壓和屠殺人民的工具?中國軍隊到底怎樣才能有效避免淪為一小撮官僚特權階級鎮壓和屠殺人民的黨衛軍和獨裁者私家衛隊?中國軍隊怎樣才能真正成為忠於國家和人民的軍隊?

4.中國到底向何處去?是走《特權論》(http://boxun.com/hero/2007/chenyc/25_1.shtml 或者 http://www.zhhzg.org/frame-tql.html )所指出的憲政民主之路?還是走胡錦濤所認同所堅持要學習的朝鮮金正日王朝嚴酷專制獨裁愚弄人民奴役人民之路?

5.當前金正日王朝瘋狂撕毀1953年朝鮮半島停戰協定、在中國邊境附近搞核試驗,嚴重危及我國國土安全、製造朝鮮半島和國際緊張形勢、確立金正雲為金正日接班人,進一步鞏固家天下體制......這一切充分說明胡錦濤對朝外交政策是錯誤的、失敗的!中國軍隊能不能繼續聽命和擁護胡錦濤在內政上把中國引向朝鮮金正日王朝體制?

6.30年來鄧小平讓官僚特權階級先富起來的政策,使中國經濟改革開放的成果,絕大部分落入了一小撮官僚特權階級統治集團的腰包,中國形成了0.04%的極少數官僚特權階級掌握了80%國民財富的嚴重兩極分化局面,人民的政治權力被進一步剝奪,經濟權益也受到嚴重的侵害......

鑒於以上種種,我們莊嚴號召中國國防軍暨武警將士,要負起拯救國家民族和維護社會公平正義的責任,發動和平起義----堅決自覺自為地實現軍隊國家化,努力促成中國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成就中國憲政民主事業!

中國和人民將因此得救!歷史將記載您們的豐功偉績!

啟動中國憲政民主化的關鍵是軍隊國家化!

軍隊國家化萬歲!

敬啟者:《特權論》作者 陳泱潮(陳爾晉)
2009-6-3日

發起確立﹝中國國殤日﹞徵集簽名書

2009-6-3日二十年前鄧小平匪黨開槍屠民之日倡議

年年六四,今又六四。二十年過去,幾多人還記得六四?首都街頭,槍聲四起,坦克隆隆,碾壓過去,血雨腥風,數十萬國防軍屠殺手無寸鐵的學生市民!只因為百姓反官倒反腐敗,觸及到軍閥獨裁者身家利益!太可惡----《4.26社論》磨刀霍霍,鄧屠夫豺狼心肝才真正是在大搞陰謀詭計!更可恨----匪軍放火自焚坦克,卻嫁禍誣賴於良民百姓!

嗚呼!一黨專制,軍閥獨裁,軍隊私有,萬惡的專制獨裁黨國體制!中國人民要牢記這一血案,勿忘六四!須將這一日,定為﹝中國國殤日﹞,世世代代年年都要慎重其事紀念這一日!世世代代年年都要詛咒和唾棄傷天害理喪盡天良滅絕人性的專制獨裁暴政!世世代代年年都要緬懷和謳歌為自由、民主、人權保障拋灑熱血英勇為國捐軀的中華民族優秀兒女!

如何紀念﹝國殤日﹞?當是日,應舉國縞素,人人全身穿白衣,著白鞋,胸佩小紅花;日間絕食體驗89學生天安門廣場絕食之愛國獻身精神;入夜可食街坊鄰里相互贈送之餐飲,如市民愛心之送食於學生也!所食諸物中,亦當有二物:一粒糖衣黃連,牢記匪黨欺騙起家,好話說盡,壞事做絕;一枚塗有紅顏色之饅頭,象徵匪黨所食"人血饅頭"----以牢記匪黨竊國"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牢記屠夫鄧先富匪黨,經過6.4大屠殺,放開手腳全面化公為私搶劫國家、奴役和壓榨百姓,形成中國嚴重兩極分化0.04%官僚特權階級掌握全國80%財富的惡果!

凡我華人,地無分兩岸,域無分海內外,民族無分多少,年齡無分長幼,性別無分男女,請在此《發起確立﹝中國國殤日﹞徵集簽名書》上,簽上您反抗暴政秉持公義的名字!

料此《發起確立﹝中國國殤日﹞徵集簽名書》及簽名錄,定當納入日後中學生必讀之教科書,並勒石銘記,永存於未來民主中國國家博物館。﹝國殤日﹞亦將如同紀念先賢屈原的端午節,作為民俗文化節日,與中華民族共存亡。

發起人:《特權論》作者 陳泱潮(陳爾晉)
2009-6-3日二十年前鄧小平匪黨開槍屠民之日 於丹麥流亡寓所

聯署簽名錄:

此事簽名網址:http://www.zhhzg.org/frame-php4.html,無須註冊,即可在本文後面跟帖,說明有關意見、身份、職業,國內民眾可以化名簽署。

歡迎以挑戰邪惡的大無畏勇氣踴躍簽名!歡迎幫助翻譯、轉載、傳播此文!

並且特此授權國內外任何網站都可設立開放性簽名點----希望最後能夠把簽名情況匯總反映到http://www.zhhzg.org/frame-php4.html網上。謝謝!


陳泱潮著作見中華合眾國網:http://www.zhhzg.org/frame-php4.html

博訊網http://www.boxun.com/hero/chenyc/陳泱潮文集

新世紀網http://www.ncn.org/view.php?aid=108&;;page=0陳泱潮文集

看中國http://www.kanzhongguo.com/author/chengyc.html陳泱潮專欄

國風網http://www.guofengnet.org/bbs/writer.php?w=336陳泱潮文集

中國之路http://chinaway.org/zz/?uid-104 陳泱潮個人空間

現用E-mail:[email protected]
電話:+ 45-22 17 96 78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