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臉最厲害的好萊塢大牌明星(組圖)

發表:2009-05-13 19: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說到好萊塢的明星我們第一反映就是漂亮,不管是街拍照,還是出席的聚會照,都是時尚潮流的風向標。下面為大家奉上一組好萊塢明星沒出名時候的照片,相信大家看完之後一定驚呼連連。同時告訴大家,如果我們肯花精力,一樣能成為大明星。

1、哈莉-貝瑞

相關介紹:哈莉-貝瑞是柏林和奧斯卡雙料影后,她出演了第20部邦德影片,被認為是目前為止最高檔的邦女郎,她曾是風光無限的模特和著名的露華濃化妝品的代言人。哈莉-貝瑞 擁有誘人的美貌和玲瓏典雅的氣質,還有號稱"好萊塢出價最高的胸部,五次被評為"年度50位最美麗的女人",榮登《男人幫》雜誌 (FHM) "2003年世界百位最性感女性"榜首。同年獲得《人物》雜誌最美麗的人物第一名,2008年被《Esquire》雜誌評為在世的最性感的女人。哈莉-貝瑞對生活有著認真的態度,簡樸,熱衷公益活動。

2、卡梅隆-迪亞茨

當年的卡梅隆-迪亞茨是很青澀的漂亮,現在則是性感的象徵。

相關介紹:卡梅隆-迪亞茲從模特出身,一步步成為螢屏寵兒,作為現今好萊塢身價最高的女星,卡梅隆-迪亞茲可謂風光依舊。卡梅隆-迪亞茲金髮撩人、藍色的雙眸深情迷魂,總是一副燦爛容顏,再加上她那迷人的身材,難怪1994年卡梅隆-迪亞茲一經在《變相怪傑》中出現,就大獲好評,使整個好萊塢為之一震。也許是緣於多年的模特生涯,她一顰一笑都透著風情萬種,舉手投足又見風姿綽約。卡梅隆-迪亞茲被美國《名利場》雜誌評為將會在未來主宰影壇沉浮的人物之一。2008年卡梅隆-迪亞茲主演了喜劇愛情片《賭城無記事》,再展甜美微笑。2009年,卡梅隆-迪亞茲將留名星光大道。

3、馬特達蒙

變化不是很大。

相關介紹:從名不見經傳的小角色到好萊塢金童之一,馬特-達蒙只用了幾年的時間。他與本-艾弗列克共編共演的《好人威爾 -杭汀》(Good Will Hunting,又譯《心靈捕手》)令他們兩人一夜成名。他們因此片而分享了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馬特-達蒙也確立了在好萊塢的當紅小生地位......

4、喬治-克魯尼

喬治-克魯尼年輕的時候也很帥,不過現在更增添了男人的味道,深邃的眼神,很有味道。

相關介紹:喬治-克魯尼堪稱全球最鑽石的王老五,全球最富魅力的男人。一般人都怕老,而喬治-克魯尼卻似乎不受歲月的催逼,反而越老越紅,憑藉成熟的男性魅力令人傾倒。

5、威爾-史密斯

又是一個年齡越大越帥的男人。

相關介紹:威爾-史密斯當今好萊塢黑人影星中片酬最高、唯一能與老牌黑人影星丹澤爾-華盛頓一爭高低的唯威爾-史密斯莫屬。他年僅32歲,身高1米83,被人們稱為"黑王子",雖然只主演了為數不多的幾部電影,但卻被好萊塢緊緊地摟在懷中,並入住過白宮,真是令人驚嘆。

6、艾薇兒

仔細看,五官沒有大變。充分證明了那句話,化妝能改變一切。

7、羅賓-威廉斯

其實如果以羅賓-威廉斯年輕的相貌,完全可以走偶像路線啦。

相關介紹:以電視連續劇《太空福星》成為知名喜劇演員。1980年首登銀幕,主演了真人版《大力水手》。1982年《加普的世界觀》奠定銀幕地位。1987年以《早安越南》獲最佳男主角(喜劇)金球獎。1991年以《漁王》再次獲最佳男主角(喜劇)金球獎及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金像獎提名。1997年以《驕陽似我》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近些年依然活躍在銀幕上,所出演的以喜劇為主。

8、哈里森-福特

看了這個照片誰會想到成熟了以後會是這麼一個充滿魅力的男子呢?

9、詹妮弗-洛芙-休伊特

還記得《加菲貓》裡面那個擁有S曲線的美女嗎,鬼語者那個通靈的女主角,你能想到她年輕的時候嗎?

10、希拉里-斯萬克

奧斯卡影后希拉里-斯萬克,紅毯上的她那麼的與眾不同,以前也不過是個咧著嘴巴樂的很憨厚的小丫頭。

11、蕾妮-齊薇格



誰說當了明星就一定變漂亮了,我們也有相反的例子蕾妮-齊薇格。年輕的時候相當美艷,現在好像回歸了自然,簡約路線了。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