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朗市長:演出是如此聖潔(圖)

作者:子川 發表:2009-04-05 0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子川採訪報導】4月3日,澳洲維多利亞省的第二大城市吉朗,這座四季如春的海濱城市,伸開熱情的雙臂,滿懷欣喜之心,迎來了聞名世界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古老而悠久的迪肯大學考斯特劇院內,純樸的吉朗人以熱烈的掌聲,表達了吉朗人對中華5000年神傳文化的驚嘆與讚美,演出結束時,演員們三次謝幕。


吉朗市長約翰.米奇攜夫人觀神韻

觀看完首場演出後,吉朗市長約翰.米奇(John Mitchell)先生侃侃而談,表達他內心地感受:"這真是一個非常棒的晚會,眞正觸動了我的心靈。見識到不同的文化以及觀看這個文化如何在舞台上展現,真的是非常令人著迷,我非常享受今晚的演出。"

"她(演出)看起來是如此地聖潔。她是精神上的、超越了任何其他事務。你看,這很難解釋,這是什麼樣的一個演出......現在已經快十一點了,早已過了我上床的時間,但是她讓我整晚都願意坐在我的座位上。"

約翰先生說在此之前,他對中國文化並不太瞭解。但這個晚會,讓他打開了眼界:"中華民族古老的文化以及很深的歷史淵源,今晚都展現給我,這太好了!"

對於演出節目,約翰先生表示:"從頭到尾,尤其是最後一個節目《瞭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非常地令人感動,今晚的時光很有意義。"

約翰先生說他感到不可思議地是舞蹈演員們好像是飄在空氣之中,就好像他們是在流動一樣。頗具運動性的動作,看起來非常難的動作,對演員們而言卻好像輕而易舉一般,他們做的每一個動作都是如此地自然。"這場演出本身非常活躍也非常具藝術性。你可以在整個演出中看到他們的步伐,舞蹈演員們腳步是如此地輕盈,所有的動作是如此地熟練,整個演出非常流暢。"

他還說:"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她們的服裝。服裝非常美麗,背景(天幕)非常完美,整個舞臺布局也很好。整場演出非常完美,令人印象深刻並且讓你感覺到每一分每一秒的存在。"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秀。很棒!我非常地享受。" 約翰先生最後說:"我會推薦給每一個人來看。我確認這個秀就像今晚一樣會非常賣座(packed house)。非常值得一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