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街景在美國拍到疑似外星人照片(圖)

發表:2009-03-27 2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媒體25日報導稱,谷歌街景近日在美國新澤西州拍攝到疑似外星人照片。照片中的"外星人"身形並不很清晰,但與電影中的ET外形相似;它站在灌木叢後,身邊有一道奇異的光束。

這張"外星人"照片拍自新澤西州Morristown機場8英里外的鑽石山路,這裡距離紐約城30英里。照片一經在網上發布便引起了眾多猜疑,有人認為它可能是外太空生物的有力證明,也有人指出這只是一個簡單的騙局而已。而奇異現象研究組織主管馬爾科姆·羅賓遜卻形容此照片是"這一類型的首例"。他說:"根據近距離觀察,它與外星人很相似,但也很難確定其究竟是什麼。讓人很感興趣的是那道奇異的光束,然而我對它也無法做出解釋。據我所知,這是首張此類照片。但這張照片來自谷歌,沒有任何目擊者可以依靠,讓人感到沮喪。如果沒有更進一步的細節,我認為很難證明它就是外星人。雖然我們都希望它是,但那是一個很大膽的猜測。"

2007年5月,谷歌公司在其地圖服務上加入了街頭實景功能(簡稱"谷歌街景"),它使用戶能便捷的查看各街道馬路上清晰的實景圖片。用戶可以隨意 360度旋轉,放大縮小查看,在十字路口還會顯示街道方向與名稱。因為有趣而新鮮,街景一經推出便受到用戶的熱烈追捧。但隨後,使用者便發現街景涉嫌侵犯他人隱私,國外不少反侵犯隱私團體提出抗議,認為街景讓人們的隱私在公然窺視下蕩然無存。由於反對聲激烈,一些國家政府部門也頻頻向谷歌施壓,一時間街景便成為眾人非議的對象。

  許多網友都相信這張照片上的物體就是外星人

許多網友都相信這張照片上的物體就是外星人,尼克·索哲也是其中之一,他補充說:"不管它是什麼,你都無法否認它看上去與外星人十分相似。它的頭呈長方形,同樣有一個長脖子和肥胖的身體。它的身邊有一道光束,你知道,那也許就是一個無法看見的飛碟。然而我也不能確定它究竟是什麼,這個地區距離機場不遠,同時也曾經有報導稱在這個區域發現UFO。"

三個月之前,警察在新澤西州莫里斯附近曾接到一系列報警稱,有不明飛行物飛過此地區。數十個當地居民也曾看到,大約5個一閃一閃、若隱若現的紅燈輕輕掠過夜空。在Morristown機場工作的飛行員保羅·赫爾利說:"我在航空領域工作了大約20年,所以我確定它們不是飛機。"

目前,谷歌已推出英、日、法、西班牙、澳洲等9個國家的版本。原本是想通過"街景"為用戶增添趣味體驗,讓死板的衛星電子地圖變得更加生動有趣,同時還能便於用戶查找所需信息。而現在,街景每到一處都會招致批判,有團體甚至跟在街景拍攝車後舉旗抗議。谷歌公司發言人說:"我們知道這種服務並不完美,但如果用戶告訴我們哪裡有問題,我們樂意刪除人們覺得不稱心的任何圖片"。據瞭解,谷歌去年已經在臺灣、香港、澳門等地開始街景拍攝工作,相關版本可能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推出。

来源:中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