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花神祭 浪漫花神芙羅拉降臨(圖)

作者:Mook 發表:2009-03-02 1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融合了馬來西亞當地文化藝術、精緻傳統工藝、多樣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及炫麗盛大遊行的"多采多姿繽紛大馬"節慶活動,即將邁入第11個年頭,豐富精彩的慶祝活動,是許多愛好嘗鮮的遊客每年最引頸期盼的大馬盛事。


吉隆坡化身為璀璨亮麗的時尚花都

 融合了馬來西亞當地文化藝術、精緻傳統工藝、多樣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及炫麗盛大遊行的"多采多姿繽紛大馬"節慶活動,即將邁入第11個年頭,豐富精彩的慶祝活動,是許多愛好嘗鮮的遊客每年最引頸期盼的大馬盛事。

今年"多采多姿繽紛大馬"活動,即將在3月8日於吉隆坡獨立廣場(Dataran Merdeka)絢爛登場。在大馬各地包括馬六甲、砂勞越、沙巴、吉隆坡、檳城、登嘉樓等,將熱鬧上演連續一整個月的慶典活動。在各種豐富的嘉年華會中,最精彩可期的就是3~5月的"馬來西亞花神祭(Malaysia Flora Fest 2009)",吉隆坡馬來西亞旅遊中心(Malaysian Tourism Centre)附近街道將變身為璀璨亮麗的時尚花都,各種燦爛繽紛的花車遊行於市區,宛如花神芙羅拉降臨,讚頌著馬來西亞多元種族融合激盪下的精彩文化。

每年花神祭時期,超過五萬名的遊客齊聚吉隆坡,共同觀賞來自馬來西亞各地超過18組以上的主題花車遊行,伴隨著管弦樂隊、優雅活潑的舞蹈、色彩絢爛的服裝,一連串表演讓遊客目不轉睛,各州各種民族的代表隊伍加油團,也駐足其中,為所屬的參展隊伍喝采歡呼。活動期間,也有花卉攝影競賽、爭奇鬥艷的花展以及各式派對嘉年華,豐富的活動內容讓旅客心花怒放。


各式酷炫的主題花車遊行

 來到素有花園城市之稱的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除了參加多采多姿繽紛大馬活動及花神祭外,一定要體驗吉隆坡融合現代化大都會的豪華氣派與舊殖民特色建築的迷人風韻,推薦必到景點包括:結合創新科技和回教象徵體系的雙子星塔、高421公尺的吉隆坡塔、竹筍形狀的吉隆坡電訊大廈、馬來西亞最古老的清真寺amek回教堂、富麗堂皇的印度廟、位於茨廠街的中國城,以及熱鬧的批發市場中央藝術坊等。

想要一窺馬來西亞多元豐富民族文化激盪下的人文藝術,熱鬧的慶典活動融合了視覺、聽覺、味覺、嗅覺、觸覺的五感繽紛享受,可窺探不一樣的大馬風貌。

来源:MOOK自游自在旅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