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退黨退隊退團聲明選登

發表:2009-02-27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來沒打算入黨 團關係也丟了 不過乾脆團和隊全退了

有理想的青年的幻滅,大多數的人迫於生存一個個蛻變成犬儒主義者。大家看得很明白,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好似一艘漸漸沉入海底的巨輪,有能力的人都迫不及待的逃離這裡,離不開的人觥籌交錯著做著末日的狂歡。希望能夠早日擺脫這個腐朽敗壞的中共。達則兼濟天下,望我們多災多難的民族可以早日擺脫魔爪,獲得真正的新生。

天良
2009-02-25 01:55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4709221


我聲明退出所謂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在這片土地上,沒有自由,沒有權利,有的只是被剝削、被奴役。生活在這土地之上的人民,道德淪喪,大多數沒有社會責任感,不懂得禮、義、廉、恥。我不能再忍受這種令人窒息的生活。我願為未來真正民主、自由的新中國的誕生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宋正方
2009-02-25 10:46
湖北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4710687


聲明

我希望有明智的人站起來喚醒沉睡的中國人。我也看過六四慘案,現在沒有多少人說共產黨好,說起來就覺得丟人,它代表腐敗、暴政和倒退。我現在聲明退出中國共青團、少先隊。

李詩雨
2009-02-25 22:13
中國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4713402


三退聲明

中國共產黨執政的60年是中華民族遭遇災難痛苦的60年,是中國人良心泯滅,美德淪喪的60年。觀我泱泱神州赤縣滿目瘡痍,民不聊生,人性墮落、腐敗猖獗、 禽獸橫行,國已不國。本人謹以愛國者的自覺和尚未泯滅的良知發出請中共放棄政權的呼聲,讓人性回歸,讓我們的人民真正感受到民族文化與民主權利的光輝和福 澤。

金三環
2009-02-25 22:20
中國安徽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4713370


退黨

我們都鄭重聲明退出各自曾經加入過的邪黨組織,抹掉獸印,選擇光明的未來。本來我們都已經在人民幣上各自做了聲明,再次在網上聲明是為了讓人們知道:在中華 大地上,以各種方式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大有人在。有良知的中國人都明白了中共的邪惡,他們用自己的行動發出了吼聲:中共邪黨可以休矣。在天象面前,在人心 面前,人們不禁要問:中共邪黨你還要厚著臉皮硬撐到幾時?

王東、老楊、王蒙 等 26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9-02-25 17:47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4712312


我要退黨、退團、退隊

共產黨太霸道,搶佔土地,和土匪沒兩樣。我當年入黨的時候還不知共產黨的真面目,現在覺醒了,聽說了退黨的消息後,決定要加入退黨大潮,和邪黨徹底劃清界限。也希望邪黨早日解體,老百姓有安穩日子過。

來福
2009-02-25 07:18
中國大陸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4710023


退團隊

我們早就對共產黨沒有信心了,它不但毫無治國之能,還貪贓枉法欺騙人民,它早該滅亡了。

杜平、劉好、福妍、李美、同福
2009-02-25 11:10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4710720


三退聲明

中共自建政以來破壞傳統文化,「指鹿為馬」搞政治運動殘害了無數中國人。今天仍然大搞「一言堂」迫害有自由信仰的人,天要滅中共,我決定退出中共黨、團、隊等一切組織,遠離邪惡。

劉浩、劉世林、劉雲軍 等 6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9-02-25 21:24
大陸四川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4713120


嚴正聲明

我曾因無知被騙加入過少先隊,現在我認識到了中共是毀滅道德、罪惡滔天的邪教組織,對它的一切支援都是犯罪。基於良心與正義,我在此聲明:退出少先隊中共邪教的附屬組織,徹底清除中共一言堂的黨文化的毒害,做一個正直的人。

江玲、萬軍
2009-02-25 00:36
中國武漢
http://tuidang.dajiyuan.com/index/showpost/id/4709117


退隊聲明

我們曾被騙加入過共產黨的黨團隊等相關的一切組織,現在我知道共產黨反人類、反文明、反宇宙的邪惡本質,我們強烈抗議中共當局邪惡迫害法輪功的行為及活體摘 取人體器官的罪惡行徑,我們現在決定退出共產黨相關的一切組織退出少年先鋒隊等,抹去獸的印記,不再做邪惡的馬列子孫,作一個堂堂正正的中華兒女。

小英、小娟、凡凡 等 2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9-02-25 08:52
dalu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4711143


退團退隊聲明

從小在黨文化的「毒害」下長大,隨著年齡和知識的增長,對歷史的瞭解以及對現在社會的瞭解,越來越看到了中共的邪惡和腐敗。特別是對一些民主國家瞭解的加 深,覺得自己在中國的中共的統治下一直都生活在黑暗中,沒有見到過光明,也看到中共建政以來,歷次的運動,迫害人民,壓制民主……,充分顯示了中共邪惡的 流氓本性。我們要徹底同這個邪惡的中共決裂,退出共產惡黨的相關組織共青團,少先隊。特此聲明。

王鵬、向飛
2009-02-25 22:46
中國大陸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4713543


退團、隊聲明

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太糟糕了,中共的統治者太壞了,在這個社會裏正直、善良的人根本沒有生存的空間,連喘息都感覺困難,天滅中共我們舉雙手贊成,同時我們期望 著真、善、忍的佛光盡早光耀中國大地。對於我們在無知中加入的中共組織堅決退出。我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的一切組織。

宋沖、位雲、鼕鼕 等 9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9-02-25 08:50
dalu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4710339


我聲明退出共產黨

我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青團、少先隊的一切組織,即便是死也要脫離這個萬惡的邪黨!

巴依爾
2009-02-25 15:52
內蒙古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4711848


退團、隊聲明

共產黨腐敗透頂,大陸百姓民不聊生。我要和它徹底決裂,退出它的相關組織。

郝伯鈞
2009-02-25 11:53
大陸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4710842


退黨、團、隊聲明

從實踐中,我們看到共產黨不是為人民服務的,我們要退出它,遠離它。

平安、秀平
2009-02-25 11:48
大陸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4710984


退出中共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

本人願意退出中共共青團和少先隊組,因為我認清了邪黨的本質,在這裡聲明退出該組織,從現在開始不再參與任何該組織活動。感謝網站為此設立的平臺,你們辛苦了。

金玉香
2009-02-25 16:40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4712158


退黨

貪腐盛行、拒絕政改,必死路一條。三退超過5000萬,足見萬眾一心。時不我待,希望民主自由之春天早日到來。

秋月、春風
2009-02-25 14:08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4711476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